作者PhenomII (追愛妻追得好累)
看板Android
標題[請益] S2刷CM10當機
時間Wed Sep 19 20:51:44 2012
想請問刷CM10的板友有遇到這種情形嗎?
我平均一天至少一次 都必需重開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82.235.54.146
1F:推 zeroe:cm10好像還不夠穩 我已經刷回cm9了 再等一陣子吧 09/19 21:10
2F:→ y3k:看機種和維護作者 Defy的已經穩得差不多了 09/19 21:33
3F:推 dxok0820:推薦WanamLite V12.5 是4.0.4的ROM 很順暢 09/19 23:58
4F:推 zozo5566:同意樓上 09/20 00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