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henomII (追爱妻追得好累)
看板Android
标题[请益] S2刷CM10当机
时间Wed Sep 19 20:51:44 2012
想请问刷CM10的板友有遇到这种情形吗?
我平均一天至少一次 都必需重开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82.235.54.146
1F:推 zeroe:cm10好像还不够稳 我已经刷回cm9了 再等一阵子吧 09/19 21:10
2F:→ y3k:看机种和维护作者 Defy的已经稳得差不多了 09/19 21:33
3F:推 dxok0820:推荐WanamLite V12.5 是4.0.4的ROM 很顺畅 09/19 23:58
4F:推 zozo5566:同意楼上 09/20 00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