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mallwang187 (老王)
看板Android
標題[請益] one x連接電腦無反應
時間Wed Sep 19 21:49:31 2012
有爬過文 找不到相關解答 家人有支one x想把照片放進電腦裡
但用原廠傳輸線連結電腦 不會有選擇模式的畫面跳出來 毫無反應
試過兩台筆電都一樣 設定裡預設模式也已經調成磁碟機
每次都詢問也有打勾了 但就是靜悄悄@@ 因為是老人家在用也沒灌
什麼特殊的app 手機接上電腦也有在充電
想請問各位該怎麼解決這問題? 謝謝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6.62.199
1F:→ sarlogis:試著關閉偵錯模式,看看行不行.. 09/19 21:59
2F:→ smallwang187:不行= =該不會要送修了吧 09/19 23:54
3F:→ web123:重新啟動試試(長按電源-重新啟動,不是關機)重啟後再插線 09/20 00:01
4F:→ web123:如果OK在告訴我 09/20 00:02
5F:推 srwalpha:每個USB孔都插過了嗎?? 像是電壓不足的感覺 09/20 00:22
6F:→ srwalpha:或是驅動沒裝好 看一下裝置管理員有沒有驚嘆號或問號 09/20 00:23
7F:推 qq124365:好像要等"一下下" 09/20 00:37
8F:推 dsilver:有裝htc sync?去官網下載 09/20 19:24
9F:推 dsilver:接上電腦預設是純充電,狀態列拉下來,usb模式選磁碟机即 09/20 19:26
10F:→ dsilver:可~ 09/20 19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