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mallwang187 (老王)
看板Android
标题[请益] one x连接电脑无反应
时间Wed Sep 19 21:49:31 2012
有爬过文 找不到相关解答 家人有支one x想把照片放进电脑里
但用原厂传输线连结电脑 不会有选择模式的画面跳出来 毫无反应
试过两台笔电都一样 设定里预设模式也已经调成磁碟机
每次都询问也有打勾了 但就是静悄悄@@ 因为是老人家在用也没灌
什麽特殊的app 手机接上电脑也有在充电
想请问各位该怎麽解决这问题? 谢谢!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6.62.199
1F:→ sarlogis:试着关闭侦错模式,看看行不行.. 09/19 21:59
2F:→ smallwang187:不行= =该不会要送修了吧 09/19 23:54
3F:→ web123:重新启动试试(长按电源-重新启动,不是关机)重启後再插线 09/20 00:01
4F:→ web123:如果OK在告诉我 09/20 00:02
5F:推 srwalpha:每个USB孔都插过了吗?? 像是电压不足的感觉 09/20 00:22
6F:→ srwalpha:或是驱动没装好 看一下装置管理员有没有惊叹号或问号 09/20 00:23
7F:推 qq124365:好像要等"一下下" 09/20 00:37
8F:推 dsilver:有装htc sync?去官网下载 09/20 19:24
9F:推 dsilver:接上电脑预设是纯充电,状态列拉下来,usb模式选磁碟机即 09/20 19:26
10F:→ dsilver:可~ 09/20 19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