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arz113 (Darz)
看板Android
標題[請益] S2的電池耗電問題
時間Thu Sep 20 13:46:20 2012
雖然已經有很多這種文章了
可是我還是覺得很怪
昨天睡前確定有50%左右的電
早上起床發現鬧鐘沒響
結果是完全沒電開不起來.....
察看的結果螢幕占了56%!
可是我睡前有關螢幕啊Q______Q
到底是怎麼了有人有一樣的情形嗎
版本是4.0.3
謝謝> <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7.145.21
1F:推 tknes:刷4.0.4吧 09/20 14:11
2F:推 yafx4200p:4.0.3 4.0.4~都比較耗電 不要叫我回復原廠設定 09/20 14:12
3F:推 kevev:螢幕50%不是很正常嗎 我的都7x% 我猜是系統誤判電池電量 09/20 14:14
4F:→ kevev:我也是S2 也有遇過突然噴電的情況才1次 就懶的理他 09/20 14:17
5F:→ darz113:因為我想說才一個晚上 之前也沒這樣過 有點擔心QQ 09/20 14:25
6F:→ darz113:刷4.0.4不是很多問題> < 所以才一直沒升級..... 09/20 14:26
7F:→ XXPLUS:LG P990用戶表示欣慰 09/20 14:31
8F:→ tknes:4.0.4 lpq 沒問題 09/20 16:15
9F:推 nonoo:我睡前關同步.開3G.其餘正常運作,5.5hr掉7%的電 09/20 19:18
10F:推 afantacy:這是我的S2耗電情形 沒改機 官方LPQ 4.0.4的使用狀況 09/20 19:38
12F:→ afantacy:只有偶爾開Wifi收看看有沒有人丟WhatsApp LINE 09/20 19:39
13F:→ afantacy:兩天睡覺時就關掉3G WiFi 給你參考看看,看你要不要LPQ 09/20 19:40
14F:推 afantacy:還有,最新版本的LINE是耗電元兇,你睡個覺起來沒電的話 09/20 19:43
15F:→ afantacy:可以試試看睡前 進設定→程式→找到LINE→停用它 09/20 19:43
16F:→ mac123:我是把動態桌布改掉,變得比較省電 09/23 13:42
17F:→ mac123:不然我也會跟你一樣,隔天手機關機,鬧鐘沒響 09/23 13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