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arz113 (Darz)
看板Android
标题[请益] S2的电池耗电问题
时间Thu Sep 20 13:46:20 2012
虽然已经有很多这种文章了
可是我还是觉得很怪
昨天睡前确定有50%左右的电
早上起床发现闹钟没响
结果是完全没电开不起来.....
察看的结果萤幕占了56%!
可是我睡前有关萤幕啊Q______Q
到底是怎麽了有人有一样的情形吗
版本是4.0.3
谢谢> <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7.145.21
1F:推 tknes:刷4.0.4吧 09/20 14:11
2F:推 yafx4200p:4.0.3 4.0.4~都比较耗电 不要叫我回复原厂设定 09/20 14:12
3F:推 kevev:萤幕50%不是很正常吗 我的都7x% 我猜是系统误判电池电量 09/20 14:14
4F:→ kevev:我也是S2 也有遇过突然喷电的情况才1次 就懒的理他 09/20 14:17
5F:→ darz113:因为我想说才一个晚上 之前也没这样过 有点担心QQ 09/20 14:25
6F:→ darz113:刷4.0.4不是很多问题> < 所以才一直没升级..... 09/20 14:26
7F:→ XXPLUS:LG P990用户表示欣慰 09/20 14:31
8F:→ tknes:4.0.4 lpq 没问题 09/20 16:15
9F:推 nonoo:我睡前关同步.开3G.其余正常运作,5.5hr掉7%的电 09/20 19:18
10F:推 afantacy:这是我的S2耗电情形 没改机 官方LPQ 4.0.4的使用状况 09/20 19:38
12F:→ afantacy:只有偶尔开Wifi收看看有没有人丢WhatsApp LINE 09/20 19:39
13F:→ afantacy:两天睡觉时就关掉3G WiFi 给你参考看看,看你要不要LPQ 09/20 19:40
14F:推 afantacy:还有,最新版本的LINE是耗电元凶,你睡个觉起来没电的话 09/20 19:43
15F:→ afantacy:可以试试看睡前 进设定→程式→找到LINE→停用它 09/20 19:43
16F:→ mac123:我是把动态桌布改掉,变得比较省电 09/23 13:42
17F:→ mac123:不然我也会跟你一样,隔天手机关机,闹钟没响 09/23 13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