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agelinus (巫師)
看板Android
標題[請益] Desire Z 刷ROOT之後刷ROM一半跳出
時間Thu Sep 20 22:28:03 2012
我是用
http://home.gamer.com.tw/creationDetail.php?sn=1552255 的方式
,以完成UNLOCK及ROOT沒問題。到了最後下載Runny ROM v6.1.1進recovery
選擇『choose zip from sdcard』選擇該rom後,開始刷機到『installing
HBOOT』(進度約45%)就跳出,試過N次皆是如此。看樣子新手駕駛第一次就
出鎚了,還請線上大大指點迷津...>_<
--
偶理想中的天堂: 1.每天晚上有小酒小酌一番 (換成紅茶也可以)
2.每天晚上有兩片烤魚下巴 (換成腱子冬粉也可以)
3.每天晚上有奇怪內容的節目(換成鬼話連篇也可以 )
偶理想中的老年生活: 在河港旁擺熱呼呼的黑輪攤,客人可以喝杯清酒
偶理想中變成老頭子的模樣: 就是櫻桃爺爺那個樣子, 有點呆呆的很可愛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4.10.81.127
1F:→ magelinus:對了,跳出後如果再試著重刷一次會再選取完後顯示 09/20 22:50
2F:→ magelinus:讀取該rom錯誤。 09/20 22:51
3F:→ magelinus:一定得拔電池才能再刷,刷到45%上述處又跳出來.. 09/20 22:51
4F:推 septentrio:重新下載檔案? super wipe? 09/21 01:51
5F:→ magelinus:剛剛直接用cm7來刷,完全沒問題咧。大概是那個rom的圖形 09/21 02:07
6F:→ magelinus:安裝介面和我的DZ犯衝..>_< 09/21 02:07
7F:→ smartalan:換SD卡~我之前也有一直刷不成功~換張卡就好了~ 09/21 18:54
8F:→ magelinus:剛試過sd卡還format過,還是停在那45%...>_< 09/21 23:52
9F:推 kahgf:刷rom有先用dos刷boot.img嗎 09/22 10:17
10F:→ magelinus:有的,我先將rom的boot.img先刷進去,接著進recovery 09/22 10:32
11F:→ magelinus:用wipe完全清乾淨(format all except SDcard)。 09/22 10:33
12F:→ magelinus:最後才選擇choose from zip... 09/22 10:34
13F:→ kahgf:想請問一下進入recovery之後是不是也 09/22 16:10
14F:推 kahgf:等了很久,才可以開始刷rom 09/22 16:14
15F:→ magelinus:沒耶,馬上就進入該Runny ROM的圖形安裝畫面了,一開始 09/22 21:01
16F:→ magelinus:都很順利。 09/22 21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