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agelinus (巫师)
看板Android
标题[请益] Desire Z 刷ROOT之後刷ROM一半跳出
时间Thu Sep 20 22:28:03 2012
我是用
http://home.gamer.com.tw/creationDetail.php?sn=1552255 的方式
,以完成UNLOCK及ROOT没问题。到了最後下载Runny ROM v6.1.1进recovery
选择『choose zip from sdcard』选择该rom後,开始刷机到『installing
HBOOT』(进度约45%)就跳出,试过N次皆是如此。看样子新手驾驶第一次就
出鎚了,还请线上大大指点迷津...>_<
--
偶理想中的天堂: 1.每天晚上有小酒小酌一番 (换成红茶也可以)
2.每天晚上有两片烤鱼下巴 (换成腱子冬粉也可以)
3.每天晚上有奇怪内容的节目(换成鬼话连篇也可以 )
偶理想中的老年生活: 在河港旁摆热呼呼的黑轮摊,客人可以喝杯清酒
偶理想中变成老头子的模样: 就是樱桃爷爷那个样子, 有点呆呆的很可爱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4.10.81.127
1F:→ magelinus:对了,跳出後如果再试着重刷一次会再选取完後显示 09/20 22:50
2F:→ magelinus:读取该rom错误。 09/20 22:51
3F:→ magelinus:一定得拔电池才能再刷,刷到45%上述处又跳出来.. 09/20 22:51
4F:推 septentrio:重新下载档案? super wipe? 09/21 01:51
5F:→ magelinus:刚刚直接用cm7来刷,完全没问题咧。大概是那个rom的图形 09/21 02:07
6F:→ magelinus:安装介面和我的DZ犯冲..>_< 09/21 02:07
7F:→ smartalan:换SD卡~我之前也有一直刷不成功~换张卡就好了~ 09/21 18:54
8F:→ magelinus:刚试过sd卡还format过,还是停在那45%...>_< 09/21 23:52
9F:推 kahgf:刷rom有先用dos刷boot.img吗 09/22 10:17
10F:→ magelinus:有的,我先将rom的boot.img先刷进去,接着进recovery 09/22 10:32
11F:→ magelinus:用wipe完全清乾净(format all except SDcard)。 09/22 10:33
12F:→ magelinus:最後才选择choose from zip... 09/22 10:34
13F:→ kahgf:想请问一下进入recovery之後是不是也 09/22 16:10
14F:推 kahgf:等了很久,才可以开始刷rom 09/22 16:14
15F:→ magelinus:没耶,马上就进入该Runny ROM的图形安装画面了,一开始 09/22 21:01
16F:→ magelinus:都很顺利。 09/22 21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