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tlmo (Tim)
看板Android
標題[推薦] FaceBook這次更新
時間Fri Sep 21 18:30:02 2012
看都沒人發文 想說來分享心得一下
這次我也是看到改版就冒著冒險的心態就改下去
結果發覺這次改版算是近期以來最好的一次
不知道是不是錯覺 感覺整體順蠻多的
最大改變就是聊天室功能
雖然說有抄襲Line和Whatsapp的嫌疑
不過這樣改畫面好看多 而且訊息收到速度也不慢
另一個Facebook手機即時通也會收到通知
沒有以往卡訊息的感覺
推薦各位這次可以放心去更新了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27.97.167
1F:推 tacowzj:目前用起來不錯 即時通+主程式皆是 09/21 18:38
2F:推 striving:很明顯有變快,但Xperia S用起來有延遲的感覺。 09/21 18:43
3F:→ striving:按了按鈕就是會慢半秒才動作,Friendcaster就不會... 09/21 18:44
4F:→ striving:雖然XS不算頂級機種了,但應該也不算低階機了 >< 09/21 18:44
5F:→ striving:Google Play的評論區一定都是鄉民組成的...超酸 09/21 18:45
6F:→ orange21:store的評價還是滿慘的... 09/21 18:48
7F:→ RimesJade:..我也是都用friendcaster...快多了~_~ 09/21 18:56
8F:→ shinichi:隱私設定還是被迫要公開或所有朋友才能傳照片…還是爛透 09/21 19:01
9F:→ shinichi:了 09/21 19:01
10F:→ shcjosh:friendcaster 現在可以打卡+照片了嗎 09/21 19:02
11F:推 w0420cc:XPERIA P用起來比上一版順很多 喜歡Messenger的更新 09/21 19:08
12F:→ w0420cc:有發現有些人是機子太差 嫌開發者軟體爛 很無言 09/21 19:09
13F:推 ckscorsese:隱私那個部分有個勉強替代的解法就是用 被限制的名單 09/21 19:09
14F:→ ckscorsese:先在電腦版網頁設好這個名單 打卡傳照片就可以設為朋友 09/21 19:09
15F:→ ckscorsese:然後就可以上傳了 而名單內的人也不會看到 09/21 19:09
16F:推 striving:這一次的更新只是小更新,主程式大翻修還沒上架 09/21 19:16
17F:推 ckscorsese:期待原生程式趕快出現XD 09/21 19:21
18F:推 Purekim:看了評論區就不敢更新了 囧 09/21 19:23
19F:推 Mafty:也是看了評論區猶豫了...... 09/21 19:35
20F:→ AMDK8:上傳照片不能我不介意 重點不能不行打卡... 09/21 19:59
22F:推 joeblack0205:更新後無法上傳相片+1 改用FriendCaster就可以傳.... 09/21 21:26
23F:→ joeblack0205:覺得真的是FB的官方程式寫的不好.....問題很多..... 09/21 21:27
24F:推 tonicame:暫時還在用手機網頁版...等大改版之後再考慮 09/21 21:39
25F:推 tipe:我設定本人也可以傳照片阿.. 09/21 22:07
26F:→ ACYin:反正就能更新就更新= =,到是即時訊息用fb即時是不是比較沒 09/21 23:27
27F:→ ACYin:訊息延遲的問題嗄? 09/21 23:27
28F:推 naviblue:FB messenger改的真的不錯 延遲極短 09/21 23:40
29F:推 kewang:一次上傳多張照片會有問題,真的很慘 09/22 00:02
30F:推 aff002377:還有手機簡訊連接聊天室 09/22 00:19
31F:推 MyOwnFuneral:的確變快了! 期待他們的全新改版 09/22 07:52
32F:推 kreites:所有通知好像是手機都比電腦還快 09/22 11:19
33F:推 pitswang:還是繼續1.9.6比較穩 09/22 14:59
34F:→ julian:剛以複雜的心情更新了(XD) 測試了多張上傳(限本人)剛開始不 09/23 01:55
35F:→ julian:OK,後來把FB強制關閉 清除資料 重新登入 就OK了 再試了2次 09/23 01:56
36F:→ julian:都是OK的(無法多張上傳成功的可以試一下重新登入) 09/23 01:56
37F:→ julian:後來才知道假設選了3張上傳,FB也會上傳3次... 09/23 01:57
38F:→ julian:選了幾張就會上傳幾次.. 09/23 01:57
39F:→ julian:打卡附照片 等明天有機會再試,希望是成功的!這樣就趨近完 09/23 01:58
40F:→ julian:美了,FB加油!! 09/23 01:58
41F:推 julian:剛又迫不及待試了打卡附照片 一樣限本人 地點家裡 是OK的!! 09/23 02:16
42F:→ julian:如果之後使用沒啥問題的話 這版就接近完美了(能多個分享就 09/23 02:17
43F:→ julian:更好了^^) 09/23 02:17
44F:推 chuana:我剛剛也測試了一下,打卡及單純傳照片都很OK(多張也可) 09/23 15:18
45F:推 tingchen1991:還是不能上傳照片,真糟糕 09/29 21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