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tlmo (Tim)
看板Android
标题[推荐] FaceBook这次更新
时间Fri Sep 21 18:30:02 2012
看都没人发文 想说来分享心得一下
这次我也是看到改版就冒着冒险的心态就改下去
结果发觉这次改版算是近期以来最好的一次
不知道是不是错觉 感觉整体顺蛮多的
最大改变就是聊天室功能
虽然说有抄袭Line和Whatsapp的嫌疑
不过这样改画面好看多 而且讯息收到速度也不慢
另一个Facebook手机即时通也会收到通知
没有以往卡讯息的感觉
推荐各位这次可以放心去更新了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27.97.167
1F:推 tacowzj:目前用起来不错 即时通+主程式皆是 09/21 18:38
2F:推 striving:很明显有变快,但Xperia S用起来有延迟的感觉。 09/21 18:43
3F:→ striving:按了按钮就是会慢半秒才动作,Friendcaster就不会... 09/21 18:44
4F:→ striving:虽然XS不算顶级机种了,但应该也不算低阶机了 >< 09/21 18:44
5F:→ striving:Google Play的评论区一定都是乡民组成的...超酸 09/21 18:45
6F:→ orange21:store的评价还是满惨的... 09/21 18:48
7F:→ RimesJade:..我也是都用friendcaster...快多了~_~ 09/21 18:56
8F:→ shinichi:隐私设定还是被迫要公开或所有朋友才能传照片…还是烂透 09/21 19:01
9F:→ shinichi:了 09/21 19:01
10F:→ shcjosh:friendcaster 现在可以打卡+照片了吗 09/21 19:02
11F:推 w0420cc:XPERIA P用起来比上一版顺很多 喜欢Messenger的更新 09/21 19:08
12F:→ w0420cc:有发现有些人是机子太差 嫌开发者软体烂 很无言 09/21 19:09
13F:推 ckscorsese:隐私那个部分有个勉强替代的解法就是用 被限制的名单 09/21 19:09
14F:→ ckscorsese:先在电脑版网页设好这个名单 打卡传照片就可以设为朋友 09/21 19:09
15F:→ ckscorsese:然後就可以上传了 而名单内的人也不会看到 09/21 19:09
16F:推 striving:这一次的更新只是小更新,主程式大翻修还没上架 09/21 19:16
17F:推 ckscorsese:期待原生程式赶快出现XD 09/21 19:21
18F:推 Purekim:看了评论区就不敢更新了 囧 09/21 19:23
19F:推 Mafty:也是看了评论区犹豫了...... 09/21 19:35
20F:→ AMDK8:上传照片不能我不介意 重点不能不行打卡... 09/21 19:59
22F:推 joeblack0205:更新後无法上传相片+1 改用FriendCaster就可以传.... 09/21 21:26
23F:→ joeblack0205:觉得真的是FB的官方程式写的不好.....问题很多..... 09/21 21:27
24F:推 tonicame:暂时还在用手机网页版...等大改版之後再考虑 09/21 21:39
25F:推 tipe:我设定本人也可以传照片阿.. 09/21 22:07
26F:→ ACYin:反正就能更新就更新= =,到是即时讯息用fb即时是不是比较没 09/21 23:27
27F:→ ACYin:讯息延迟的问题嗄? 09/21 23:27
28F:推 naviblue:FB messenger改的真的不错 延迟极短 09/21 23:40
29F:推 kewang:一次上传多张照片会有问题,真的很惨 09/22 00:02
30F:推 aff002377:还有手机简讯连接聊天室 09/22 00:19
31F:推 MyOwnFuneral:的确变快了! 期待他们的全新改版 09/22 07:52
32F:推 kreites:所有通知好像是手机都比电脑还快 09/22 11:19
33F:推 pitswang:还是继续1.9.6比较稳 09/22 14:59
34F:→ julian:刚以复杂的心情更新了(XD) 测试了多张上传(限本人)刚开始不 09/23 01:55
35F:→ julian:OK,後来把FB强制关闭 清除资料 重新登入 就OK了 再试了2次 09/23 01:56
36F:→ julian:都是OK的(无法多张上传成功的可以试一下重新登入) 09/23 01:56
37F:→ julian:後来才知道假设选了3张上传,FB也会上传3次... 09/23 01:57
38F:→ julian:选了几张就会上传几次.. 09/23 01:57
39F:→ julian:打卡附照片 等明天有机会再试,希望是成功的!这样就趋近完 09/23 01:58
40F:→ julian:美了,FB加油!! 09/23 01:58
41F:推 julian:刚又迫不及待试了打卡附照片 一样限本人 地点家里 是OK的!! 09/23 02:16
42F:→ julian:如果之後使用没啥问题的话 这版就接近完美了(能多个分享就 09/23 02:17
43F:→ julian:更好了^^) 09/23 02:17
44F:推 chuana:我刚刚也测试了一下,打卡及单纯传照片都很OK(多张也可) 09/23 15:18
45F:推 tingchen1991:还是不能上传照片,真糟糕 09/29 21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