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droid 板


LINE

http://www.mobile01.com/topicdetail.php?f=588&t=2942196&p=3#38640034 Quad-core Snapdragon S4 Pro processor 13-megapixel camera resolution 4.7-inch 1280 x 720 Super IPS+ display LTE 2GB of RAM. 心得:大家怎麼看這次的規格呢?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49.159.133.138 Lsamia:轉錄至看板 MobileComm 09/21 19:19
1F:→ rei196:幹....... 09/21 19:19
2F:推 coldlian:S4 4核 720P 4.7"IPS!! 2G RAM LTE 13M Camera 這... 09/21 19:20
3F:→ Lsamia:鬆鬆鬆要哭了 09/21 19:20
4F:→ coldlian:這規格有點噁心XDDD 全都是最頂級的 09/21 19:20
5F:→ Lsamia:這才是台廠應該要走的路線阿 09/21 19:21
6F:推 killer2k:么壽,好強大@@ 09/21 19:21
7F:推 ray2501:Good 09/21 19:22
8F:推 ro08908181:強大的規格!!! 09/21 19:22
9F:推 Taichun318:太太太強大了… 09/21 19:23
10F:推 aburolu:強大成這樣 = = 09/21 19:24
11F:→ Lsamia:年底大概會跟Note2在國際間打得很火熱吧 09/21 19:25
12F:推 s213092921:這隻無可挑剔了 09/21 19:26
13F:→ s213092921:三爽HTC崩潰 09/21 19:26
14F:推 ansonptt:年底前出就買 09/21 19:27
15F:→ s213092921:強大到讓買一代機的情何以堪 09/21 19:27
16F:推 Purekim:1代好像剛出吧... 09/21 19:30
17F:→ Lsamia:一代也就15900沒對不起自己規格阿XD 09/21 19:30
18F:→ Lsamia:倒是這台起碼得22900起跳了 09/21 19:30
19F:推 Herba:IPS!!!!!!!!!!Y 09/21 19:33
20F:推 ByKiss:屆時有閒錢會衝一隻@@ 華碩GJ 09/21 19:35
21F:推 sdyy:太過巨大 09/21 19:42
22F:→ trywish:要看螢幕吧?XD有人很在意用哪種螢幕,更重要的是..我5月才 09/21 20:01
23F:→ trywish:買,結果現在就要給我出新機一一要怎支持.. 09/21 20:01
24F:→ trywish:咦 沒看到IPS+...那的確無可挑剔了,不過強到感覺很假? 09/21 20:01
25F:→ richjf:太強大的...只是asus之前手機後續支援很爛. 會怕怕的. 09/21 20:08
26F:推 noweic:我才買一代不到一個月耶! 09/21 20:55
27F:推 realtek:這叫我八月買的一代情何以堪呢... 09/21 20:57
28F:→ Lsamia:快用13900賣掉-v- 09/21 20:58
29F:→ ljuber:總覺得台灣廠商跟三星打 推asus才是對的 每次都推htc 09/21 21:00
30F:推 hsuyungw:目前規格無可挑剔,太讚了 09/21 21:27
31F:推 Tenka:8064 掰 09/21 21:47
32F:推 shox:不推不行 09/21 21:58
33F:推 onlome:.......這是什麼!!! 09/21 22:10
34F:推 ard:這規格太強大了XD 09/21 22:28
35F:→ Kayusumi:那平板是fhd? 09/21 22:54
36F:推 patrick7613:很期待:) 趁iphone5有些人對他失望時快衝!! 09/21 23:20
37F:→ sa074463:ASUS神作!! 09/21 23:46
38F:推 pirrysal:這什麼妖孽規格阿Orz 09/22 00:14
39F:→ rei196:我也是第一批第一天就買,現在看到這規格真的很幹 09/22 00:19
40F:→ rei196:希望平板可以延用我就沒差,不然我就暴動 09/22 00:19
41F:→ james732:螢幕比一代大很多,不太可能延用平板的.... 09/22 00:24
42F:推 Ray1985:1代定價就15900 中階機的規格很正常啊 09/22 00:26
43F:推 immoi:不用暴動啊 第二代聲勢起來之後 第一代應該就不難脫手 補個 09/22 00:26
44F:→ immoi:幾千換二代我OK XD (不過重量是個問題 第一代重量我可以接受 09/22 00:27
45F:→ immoi:希望第二代不要重很多...) 09/22 00:27
46F:推 CheHsuan:平板要怎麼沿用? 螢幕大小都不一樣 09/22 00:28
47F:→ CheHsuan:第二代乳摸是說會變輕吧 09/22 00:28
48F:→ AndyZer:多一條延長線就好了?! 09/22 01:31
49F:推 jason326:這種規格的話 會想買 asus幹得好 接下來就看價格了 09/22 01:33
50F:推 biki:喔喔!還好還沒買第1代~~XDDD 09/22 01:34
51F:推 Kreen:靠,好屌 09/22 01:59
52F:推 feisky:抓緊了~煎肉磐石要起飛了! 09/22 02:42
53F:推 s39411143:有點扯.. 09/22 02:54
54F:推 silver2012:期待ASUS崛起 09/22 16:16
55F:→ s76730:我只知道 雖然文字寫IPS+ 但是圖示裡面的小塗寫AMOLED 09/22 17:30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iOS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