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samia (samia)
看板Android
标题[情报] PadFone 2 的详细规格(?)
时间Fri Sep 21 19:18:32 2012
http://www.mobile01.com/topicdetail.php?f=588&t=2942196&p=3#38640034
Quad-core Snapdragon S4 Pro processor
13-megapixel camera resolution
4.7-inch 1280 x 720 Super IPS+ display
LTE
2GB of RAM.
心得:大家怎麽看这次的规格呢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49.159.133.138
※ Lsamia:转录至看板 MobileComm 09/21 19:19
1F:→ rei196:干....... 09/21 19:19
2F:推 coldlian:S4 4核 720P 4.7"IPS!! 2G RAM LTE 13M Camera 这... 09/21 19:20
3F:→ Lsamia:松松松要哭了 09/21 19:20
4F:→ coldlian:这规格有点恶心XDDD 全都是最顶级的 09/21 19:20
5F:→ Lsamia:这才是台厂应该要走的路线阿 09/21 19:21
6F:推 killer2k:么寿,好强大@@ 09/21 19:21
7F:推 ray2501:Good 09/21 19:22
8F:推 ro08908181:强大的规格!!! 09/21 19:22
9F:推 Taichun318:太太太强大了… 09/21 19:23
10F:推 aburolu:强大成这样 = = 09/21 19:24
11F:→ Lsamia:年底大概会跟Note2在国际间打得很火热吧 09/21 19:25
12F:推 s213092921:这只无可挑剔了 09/21 19:26
13F:→ s213092921:三爽HTC崩溃 09/21 19:26
14F:推 ansonptt:年底前出就买 09/21 19:27
15F:→ s213092921:强大到让买一代机的情何以堪 09/21 19:27
16F:推 Purekim:1代好像刚出吧... 09/21 19:30
17F:→ Lsamia:一代也就15900没对不起自己规格阿XD 09/21 19:30
18F:→ Lsamia:倒是这台起码得22900起跳了 09/21 19:30
19F:推 Herba:IPS!!!!!!!!!!Y 09/21 19:33
20F:推 ByKiss:届时有闲钱会冲一只@@ 华硕GJ 09/21 19:35
21F:推 sdyy:太过巨大 09/21 19:42
22F:→ trywish:要看萤幕吧?XD有人很在意用哪种萤幕,更重要的是..我5月才 09/21 20:01
23F:→ trywish:买,结果现在就要给我出新机一一要怎支持.. 09/21 20:01
24F:→ trywish:咦 没看到IPS+...那的确无可挑剔了,不过强到感觉很假? 09/21 20:01
25F:→ richjf:太强大的...只是asus之前手机後续支援很烂. 会怕怕的. 09/21 20:08
26F:推 noweic:我才买一代不到一个月耶! 09/21 20:55
27F:推 realtek:这叫我八月买的一代情何以堪呢... 09/21 20:57
28F:→ Lsamia:快用13900卖掉-v- 09/21 20:58
29F:→ ljuber:总觉得台湾厂商跟三星打 推asus才是对的 每次都推htc 09/21 21:00
30F:推 hsuyungw:目前规格无可挑剔,太赞了 09/21 21:27
31F:推 Tenka:8064 掰 09/21 21:47
32F:推 shox:不推不行 09/21 21:58
33F:推 onlome:.......这是什麽!!! 09/21 22:10
34F:推 ard:这规格太强大了XD 09/21 22:28
35F:→ Kayusumi:那平板是fhd? 09/21 22:54
36F:推 patrick7613:很期待:) 趁iphone5有些人对他失望时快冲!! 09/21 23:20
37F:→ sa074463:ASUS神作!! 09/21 23:46
38F:推 pirrysal:这什麽妖孽规格阿Orz 09/22 00:14
39F:→ rei196:我也是第一批第一天就买,现在看到这规格真的很干 09/22 00:19
40F:→ rei196:希望平板可以延用我就没差,不然我就暴动 09/22 00:19
41F:→ james732:萤幕比一代大很多,不太可能延用平板的.... 09/22 00:24
42F:推 Ray1985:1代定价就15900 中阶机的规格很正常啊 09/22 00:26
43F:推 immoi:不用暴动啊 第二代声势起来之後 第一代应该就不难脱手 补个 09/22 00:26
44F:→ immoi:几千换二代我OK XD (不过重量是个问题 第一代重量我可以接受 09/22 00:27
45F:→ immoi:希望第二代不要重很多...) 09/22 00:27
46F:推 CheHsuan:平板要怎麽沿用? 萤幕大小都不一样 09/22 00:28
47F:→ CheHsuan:第二代乳摸是说会变轻吧 09/22 00:28
48F:→ AndyZer:多一条延长线就好了?! 09/22 01:31
49F:推 jason326:这种规格的话 会想买 asus干得好 接下来就看价格了 09/22 01:33
50F:推 biki:喔喔!还好还没买第1代~~XDDD 09/22 01:34
51F:推 Kreen:靠,好屌 09/22 01:59
52F:推 feisky:抓紧了~煎肉磐石要起飞了! 09/22 02:42
53F:推 s39411143:有点扯.. 09/22 02:54
54F:推 silver2012:期待ASUS崛起 09/22 16:16
55F:→ s76730:我只知道 虽然文字写IPS+ 但是图示里面的小涂写AMOLED 09/22 17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