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droid 板


LINE

http://www.mobile01.com/topicdetail.php?f=588&t=2942196&p=3#38640034 Quad-core Snapdragon S4 Pro processor 13-megapixel camera resolution 4.7-inch 1280 x 720 Super IPS+ display LTE 2GB of RAM. 心得:大家怎麽看这次的规格呢?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49.159.133.138 Lsamia:转录至看板 MobileComm 09/21 19:19
1F:→ rei196:干....... 09/21 19:19
2F:推 coldlian:S4 4核 720P 4.7"IPS!! 2G RAM LTE 13M Camera 这... 09/21 19:20
3F:→ Lsamia:松松松要哭了 09/21 19:20
4F:→ coldlian:这规格有点恶心XDDD 全都是最顶级的 09/21 19:20
5F:→ Lsamia:这才是台厂应该要走的路线阿 09/21 19:21
6F:推 killer2k:么寿,好强大@@ 09/21 19:21
7F:推 ray2501:Good 09/21 19:22
8F:推 ro08908181:强大的规格!!! 09/21 19:22
9F:推 Taichun318:太太太强大了… 09/21 19:23
10F:推 aburolu:强大成这样 = = 09/21 19:24
11F:→ Lsamia:年底大概会跟Note2在国际间打得很火热吧 09/21 19:25
12F:推 s213092921:这只无可挑剔了 09/21 19:26
13F:→ s213092921:三爽HTC崩溃 09/21 19:26
14F:推 ansonptt:年底前出就买 09/21 19:27
15F:→ s213092921:强大到让买一代机的情何以堪 09/21 19:27
16F:推 Purekim:1代好像刚出吧... 09/21 19:30
17F:→ Lsamia:一代也就15900没对不起自己规格阿XD 09/21 19:30
18F:→ Lsamia:倒是这台起码得22900起跳了 09/21 19:30
19F:推 Herba:IPS!!!!!!!!!!Y 09/21 19:33
20F:推 ByKiss:届时有闲钱会冲一只@@ 华硕GJ 09/21 19:35
21F:推 sdyy:太过巨大 09/21 19:42
22F:→ trywish:要看萤幕吧?XD有人很在意用哪种萤幕,更重要的是..我5月才 09/21 20:01
23F:→ trywish:买,结果现在就要给我出新机一一要怎支持.. 09/21 20:01
24F:→ trywish:咦 没看到IPS+...那的确无可挑剔了,不过强到感觉很假? 09/21 20:01
25F:→ richjf:太强大的...只是asus之前手机後续支援很烂. 会怕怕的. 09/21 20:08
26F:推 noweic:我才买一代不到一个月耶! 09/21 20:55
27F:推 realtek:这叫我八月买的一代情何以堪呢... 09/21 20:57
28F:→ Lsamia:快用13900卖掉-v- 09/21 20:58
29F:→ ljuber:总觉得台湾厂商跟三星打 推asus才是对的 每次都推htc 09/21 21:00
30F:推 hsuyungw:目前规格无可挑剔,太赞了 09/21 21:27
31F:推 Tenka:8064 掰 09/21 21:47
32F:推 shox:不推不行 09/21 21:58
33F:推 onlome:.......这是什麽!!! 09/21 22:10
34F:推 ard:这规格太强大了XD 09/21 22:28
35F:→ Kayusumi:那平板是fhd? 09/21 22:54
36F:推 patrick7613:很期待:) 趁iphone5有些人对他失望时快冲!! 09/21 23:20
37F:→ sa074463:ASUS神作!! 09/21 23:46
38F:推 pirrysal:这什麽妖孽规格阿Orz 09/22 00:14
39F:→ rei196:我也是第一批第一天就买,现在看到这规格真的很干 09/22 00:19
40F:→ rei196:希望平板可以延用我就没差,不然我就暴动 09/22 00:19
41F:→ james732:萤幕比一代大很多,不太可能延用平板的.... 09/22 00:24
42F:推 Ray1985:1代定价就15900 中阶机的规格很正常啊 09/22 00:26
43F:推 immoi:不用暴动啊 第二代声势起来之後 第一代应该就不难脱手 补个 09/22 00:26
44F:→ immoi:几千换二代我OK XD (不过重量是个问题 第一代重量我可以接受 09/22 00:27
45F:→ immoi:希望第二代不要重很多...) 09/22 00:27
46F:推 CheHsuan:平板要怎麽沿用? 萤幕大小都不一样 09/22 00:28
47F:→ CheHsuan:第二代乳摸是说会变轻吧 09/22 00:28
48F:→ AndyZer:多一条延长线就好了?! 09/22 01:31
49F:推 jason326:这种规格的话 会想买 asus干得好 接下来就看价格了 09/22 01:33
50F:推 biki:喔喔!还好还没买第1代~~XDDD 09/22 01:34
51F:推 Kreen:靠,好屌 09/22 01:59
52F:推 feisky:抓紧了~煎肉磐石要起飞了! 09/22 02:42
53F:推 s39411143:有点扯.. 09/22 02:54
54F:推 silver2012:期待ASUS崛起 09/22 16:16
55F:→ s76730:我只知道 虽然文字写IPS+ 但是图示里面的小涂写AMOLED 09/22 17:30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BuyTogether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