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droid 板


LINE

我的手機是htc is不可思議機 八月中的時候掉進馬桶 差不多有3~5分鐘 我發現時就把電池拔掉 等回家用吹風機吹 然後晾乾 兩天後再試著開機看看 開機有聲音 下面指示燈都會亮 只是完全沒螢幕 我送新竹某家通訊行 他說要換面板需要花5000 我回中壢 送去原本在那家購買的通訊行 送三個禮拜才有消息 通知我說手機連修都沒修就退回來了 說浸水太嚴重 要修不如換新的 我想請問我的手機的沒救了嗎?????>< 當初也是花一萬多買的 快被家人罵到臭頭了QQ....... -- ﹒. . ﹒. · 。 .:" . , ,. * :," . ˙.   ‧ * . ,: ":. *; ’*:"'*. .*,-  ‧ . * . "-.**˙;+ "; :, . “: . 。 ‧ ‧ ‧ ﹒ ,:" * :. · .+ * :'-,*"4 5 6 ‧ . ˙ ·+ * ·'︰^".- 〃 * ":,﹒^ '+ , - * ψmayama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36.227.125.231
1F:推 micado:為什麼不直接找HTC來收? 09/21 23:38
2F:→ yunk456:他說送原廠 一定叫我直接換版面>< 09/21 23:39
3F:→ yunk456:其實我不太懂維修這方面 所以才上來請問大家 謝謝....>< 09/21 23:42
4F:推 micado:既然都要換了~還不如直接找原廠穩些 通訊行都很........... 09/21 23:42
5F:→ koster:我是有IS的面板啦(主機板掛掉) 但你不會修拿了也沒用XD 09/21 23:43
6F:推 freezeice:錯誤的事後處理 真的只能換新機或換機板 09/21 23:43
7F:推 n64:才兩天,丟防潮箱至少也要放個兩三週,原po太急了..... 09/21 23:45
8F:→ yunk456:對不起阿阿阿冏冏冏冏冏 那現在我該怎麼辦 09/21 23:47
9F:推 tipe:都快一個月了 裡面的零件說不定都鏽蝕了 你乾脆換新手機吧 09/21 23:49
10F:推 doom3:只能拿3310先頂著用了 09/22 00:07
11F:推 cap0111:入水可能問題很多,液晶無反應也可能是機板接點受潮 09/22 00:10
12F:→ cap0111:可能要做心理準備換手機了... 09/22 00:11
13F:推 rexagi1988:送原廠才是正解阿可惜... 09/22 00:11
14F:→ james732:就算找hTC原廠大概也要有花大錢的準備,找私人維修站看 09/22 00:11
15F:→ james732:看有沒有一點機會吧... 09/22 00:11
16F:→ diabloevagto:用吹風機就錯了 09/22 00:13
17F:推 skyygygy:換hTC J吧... 09/22 00:13
18F:推 K380:吹風機吹過+泡水兩天就開...100元看有沒有人要收吧 09/22 00:15
19F:推 cap0111:原po有這種前科 應該要換acro s喔 XDD 09/22 00:15
20F:→ koster:私人的也不便宜 我覺得不管怎樣都要有花大錢的準備 09/22 00:34
21F:推 WJAider:別把他帶進廁所阿 OTL 09/22 01:31
22F:推 gj942l41l4:換一台吧 IS也舊了 09/22 01:40
23F:推 poo730926:2天太快了啦..XD 陰乾至少一個禮拜才能開吧 09/22 02:15
24F:推 celebleaf:換acro s可以每天帶進去洗澡 09/22 02:17
25F:推 ppc:應該是沒救了...不過HTC J的元件有防水 敗一台吧.. 09/22 03:41
26F:推 inspire0201:原PO還是快去換acro s比較保險我覺得... 09/22 05:42
27F:推 Knightaco:你如果第一時間問鄉民就不會發生這種事了XD 09/22 09:10
28F:→ yunk456:回james732:我就是送私人的~>< 09/22 09:29
29F:→ yunk456:我要崩潰了阿阿冏 09/22 09:29
30F:→ bkillusion:自作聰明的結果就是等著領便當 09/22 09:53
31F:→ rwr:用吹風機不如拿到大太陽底下長時間曝曬比較有用 09/22 11:24
32F:推 kess:打電話送原廠 IS我送過 服務很爛 我那次是不能充電 09/22 13:05
33F:→ kess:結果送去回來連電源鍵都凹下去 店員還凹說這個是調整問題BALA 09/22 13:06
34F:→ kess:第一次經過一週 第二次經過三個禮拜 回來 電源鍵一樣凹下去 09/22 13:06
35F:→ kess:我就火了 要他再送 這次總算是好的 可是我電池居然沒電的狀態 09/22 13:07
36F:→ kess:0% !!! 東西送好幾次才弄好 還收了我1200... 09/22 13:08
37F:→ kess:強烈建議 不要叫店家送 09/22 13:09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Boy-Girl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