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unk456 (央)
看板Android
標題[請益] 求救!!!我的IS真的沒救了嗎???
時間Fri Sep 21 23:37:19 2012
我的手機是htc is不可思議機
八月中的時候掉進馬桶 差不多有3~5分鐘
我發現時就把電池拔掉 等回家用吹風機吹
然後晾乾 兩天後再試著開機看看
開機有聲音 下面指示燈都會亮 只是完全沒螢幕
我送新竹某家通訊行
他說要換面板需要花5000
我回中壢 送去原本在那家購買的通訊行
送三個禮拜才有消息 通知我說手機連修都沒修就退回來了
說浸水太嚴重 要修不如換新的
我想請問我的手機的沒救了嗎?????><
當初也是花一萬多買的 快被家人罵到臭頭了QQ.......
--
﹒. . ﹒.
· 。 .:" . , 。 ,. * :," . ˙.
‧ * *. ,: ":. *; ’*:"'*. .*,- ‧ .
* . "-.**˙;+ * ‧"; :, . * “: . 。 ‧ ‧
‧ ﹒ ,:" * :. · .+ * :'-,*"﹒ 4 5 6 ‧ .
˙ ·+ * ·'︰^".- 〃 * ":,﹒^ '+ , - * ψmayama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36.227.125.231
1F:推 micado:為什麼不直接找HTC來收? 09/21 23:38
2F:→ yunk456:他說送原廠 一定叫我直接換版面>< 09/21 23:39
3F:→ yunk456:其實我不太懂維修這方面 所以才上來請問大家 謝謝....>< 09/21 23:42
4F:推 micado:既然都要換了~還不如直接找原廠穩些 通訊行都很........... 09/21 23:42
5F:→ koster:我是有IS的面板啦(主機板掛掉) 但你不會修拿了也沒用XD 09/21 23:43
6F:推 freezeice:錯誤的事後處理 真的只能換新機或換機板 09/21 23:43
7F:推 n64:才兩天,丟防潮箱至少也要放個兩三週,原po太急了..... 09/21 23:45
8F:→ yunk456:對不起阿阿阿冏冏冏冏冏 那現在我該怎麼辦 09/21 23:47
9F:推 tipe:都快一個月了 裡面的零件說不定都鏽蝕了 你乾脆換新手機吧 09/21 23:49
10F:推 doom3:只能拿3310先頂著用了 09/22 00:07
11F:推 cap0111:入水可能問題很多,液晶無反應也可能是機板接點受潮 09/22 00:10
12F:→ cap0111:可能要做心理準備換手機了... 09/22 00:11
13F:推 rexagi1988:送原廠才是正解阿可惜... 09/22 00:11
14F:→ james732:就算找hTC原廠大概也要有花大錢的準備,找私人維修站看 09/22 00:11
15F:→ james732:看有沒有一點機會吧... 09/22 00:11
16F:→ diabloevagto:用吹風機就錯了 09/22 00:13
17F:推 skyygygy:換hTC J吧... 09/22 00:13
18F:推 K380:吹風機吹過+泡水兩天就開...100元看有沒有人要收吧 09/22 00:15
19F:推 cap0111:原po有這種前科 應該要換acro s喔 XDD 09/22 00:15
20F:→ koster:私人的也不便宜 我覺得不管怎樣都要有花大錢的準備 09/22 00:34
21F:推 WJAider:別把他帶進廁所阿 OTL 09/22 01:31
22F:推 gj942l41l4:換一台吧 IS也舊了 09/22 01:40
23F:推 poo730926:2天太快了啦..XD 陰乾至少一個禮拜才能開吧 09/22 02:15
24F:推 celebleaf:換acro s可以每天帶進去洗澡 09/22 02:17
25F:推 ppc:應該是沒救了...不過HTC J的元件有防水 敗一台吧.. 09/22 03:41
26F:推 inspire0201:原PO還是快去換acro s比較保險我覺得... 09/22 05:42
27F:推 Knightaco:你如果第一時間問鄉民就不會發生這種事了XD 09/22 09:10
28F:→ yunk456:回james732:我就是送私人的~>< 09/22 09:29
29F:→ yunk456:我要崩潰了阿阿冏 09/22 09:29
30F:→ bkillusion:自作聰明的結果就是等著領便當 09/22 09:53
31F:→ rwr:用吹風機不如拿到大太陽底下長時間曝曬比較有用 09/22 11:24
32F:推 kess:打電話送原廠 IS我送過 服務很爛 我那次是不能充電 09/22 13:05
33F:→ kess:結果送去回來連電源鍵都凹下去 店員還凹說這個是調整問題BALA 09/22 13:06
34F:→ kess:第一次經過一週 第二次經過三個禮拜 回來 電源鍵一樣凹下去 09/22 13:06
35F:→ kess:我就火了 要他再送 這次總算是好的 可是我電池居然沒電的狀態 09/22 13:07
36F:→ kess:0% !!! 東西送好幾次才弄好 還收了我1200... 09/22 13:08
37F:→ kess:強烈建議 不要叫店家送 09/22 13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