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droid 板


LINE

我的手机是htc is不可思议机 八月中的时候掉进马桶 差不多有3~5分钟 我发现时就把电池拔掉 等回家用吹风机吹 然後晾乾 两天後再试着开机看看 开机有声音 下面指示灯都会亮 只是完全没萤幕 我送新竹某家通讯行 他说要换面板需要花5000 我回中坜 送去原本在那家购买的通讯行 送三个礼拜才有消息 通知我说手机连修都没修就退回来了 说浸水太严重 要修不如换新的 我想请问我的手机的没救了吗?????>< 当初也是花一万多买的 快被家人骂到臭头了QQ....... -- ﹒. . ﹒. · 。 .:" . , ,. * :," . ˙.   ‧ * . ,: ":. *; ’*:"'*. .*,-  ‧ . * . "-.**˙;+ "; :, . “: . 。 ‧ ‧ ‧ ﹒ ,:" * :. · .+ * :'-,*"4 5 6 ‧ . ˙ ·+ * ·'︰^".- 〃 * ":,﹒^ '+ , - * ψmayama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36.227.125.231
1F:推 micado:为什麽不直接找HTC来收? 09/21 23:38
2F:→ yunk456:他说送原厂 一定叫我直接换版面>< 09/21 23:39
3F:→ yunk456:其实我不太懂维修这方面 所以才上来请问大家 谢谢....>< 09/21 23:42
4F:推 micado:既然都要换了~还不如直接找原厂稳些 通讯行都很........... 09/21 23:42
5F:→ koster:我是有IS的面板啦(主机板挂掉) 但你不会修拿了也没用XD 09/21 23:43
6F:推 freezeice:错误的事後处理 真的只能换新机或换机板 09/21 23:43
7F:推 n64:才两天,丢防潮箱至少也要放个两三周,原po太急了..... 09/21 23:45
8F:→ yunk456:对不起阿阿阿冏冏冏冏冏 那现在我该怎麽办 09/21 23:47
9F:推 tipe:都快一个月了 里面的零件说不定都锈蚀了 你乾脆换新手机吧 09/21 23:49
10F:推 doom3:只能拿3310先顶着用了 09/22 00:07
11F:推 cap0111:入水可能问题很多,液晶无反应也可能是机板接点受潮 09/22 00:10
12F:→ cap0111:可能要做心理准备换手机了... 09/22 00:11
13F:推 rexagi1988:送原厂才是正解阿可惜... 09/22 00:11
14F:→ james732:就算找hTC原厂大概也要有花大钱的准备,找私人维修站看 09/22 00:11
15F:→ james732:看有没有一点机会吧... 09/22 00:11
16F:→ diabloevagto:用吹风机就错了 09/22 00:13
17F:推 skyygygy:换hTC J吧... 09/22 00:13
18F:推 K380:吹风机吹过+泡水两天就开...100元看有没有人要收吧 09/22 00:15
19F:推 cap0111:原po有这种前科 应该要换acro s喔 XDD 09/22 00:15
20F:→ koster:私人的也不便宜 我觉得不管怎样都要有花大钱的准备 09/22 00:34
21F:推 WJAider:别把他带进厕所阿 OTL 09/22 01:31
22F:推 gj942l41l4:换一台吧 IS也旧了 09/22 01:40
23F:推 poo730926:2天太快了啦..XD 阴乾至少一个礼拜才能开吧 09/22 02:15
24F:推 celebleaf:换acro s可以每天带进去洗澡 09/22 02:17
25F:推 ppc:应该是没救了...不过HTC J的元件有防水 败一台吧.. 09/22 03:41
26F:推 inspire0201:原PO还是快去换acro s比较保险我觉得... 09/22 05:42
27F:推 Knightaco:你如果第一时间问乡民就不会发生这种事了XD 09/22 09:10
28F:→ yunk456:回james732:我就是送私人的~>< 09/22 09:29
29F:→ yunk456:我要崩溃了阿阿冏 09/22 09:29
30F:→ bkillusion:自作聪明的结果就是等着领便当 09/22 09:53
31F:→ rwr:用吹风机不如拿到大太阳底下长时间曝晒比较有用 09/22 11:24
32F:推 kess:打电话送原厂 IS我送过 服务很烂 我那次是不能充电 09/22 13:05
33F:→ kess:结果送去回来连电源键都凹下去 店员还凹说这个是调整问题BALA 09/22 13:06
34F:→ kess:第一次经过一周 第二次经过三个礼拜 回来 电源键一样凹下去 09/22 13:06
35F:→ kess:我就火了 要他再送 这次总算是好的 可是我电池居然没电的状态 09/22 13:07
36F:→ kess:0% !!! 东西送好几次才弄好 还收了我1200... 09/22 13:08
37F:→ kess:强烈建议 不要叫店家送 09/22 13:09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BuyTogether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