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indinlove (李阿哲 愛中(、)風先生)
看板Android
標題[請益] desire v不太順..
時間Sat Sep 22 00:28:00 2012
各位大大好
朋友買了htc的雙卡機desire v
用起來不管在桌面上的滑動或是開網頁程式總是都有點不順感
看到他一直說很爛我也拿來用了一下
以順暢來說 真的好像輸one v耶...
不知道是雙卡的原因嗎~
本來還蠻信任htc對中階機的調教..
這次好像有點怪怪的@@!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24.60.203
1F:→ james732:我不會把這隻定位在中階機...XD 09/22 00:33
2F:推 themethod:沒滑過desire v, 但onev真的是意外地順無誤 09/22 00:33
3F:→ themethod:雖然刺老梗了但還是想說~先回復原廠設定看看吧 09/22 00:34
4F:→ themethod:如果還是頓那恐怕就是這樣了 09/22 00:34
5F:→ pure2249:7227A 1Ghz就這樣了吧~又不是8255 09/22 01:34
6F:推 LaVie326:HTC對中低階...頂多到普通而已吧 大概都是差的 09/22 03:57
7F:→ snowcs:acer e350 09/22 12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