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indinlove (李阿哲 爱中(、)风先生)
看板Android
标题[请益] desire v不太顺..
时间Sat Sep 22 00:28:00 2012
各位大大好
朋友买了htc的双卡机desire v
用起来不管在桌面上的滑动或是开网页程式总是都有点不顺感
看到他一直说很烂我也拿来用了一下
以顺畅来说 真的好像输one v耶...
不知道是双卡的原因吗~
本来还蛮信任htc对中阶机的调教..
这次好像有点怪怪的@@!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24.60.203
1F:→ james732:我不会把这只定位在中阶机...XD 09/22 00:33
2F:推 themethod:没滑过desire v, 但onev真的是意外地顺无误 09/22 00:33
3F:→ themethod:虽然刺老梗了但还是想说~先回复原厂设定看看吧 09/22 00:34
4F:→ themethod:如果还是顿那恐怕就是这样了 09/22 00:34
5F:→ pure2249:7227A 1Ghz就这样了吧~又不是8255 09/22 01:34
6F:推 LaVie326:HTC对中低阶...顶多到普通而已吧 大概都是差的 09/22 03:57
7F:→ snowcs:acer e350 09/22 12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