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oseway ( )
看板Android
標題[請益] HTC Desire C 一天就沒電?
時間Sat Sep 22 00:42:29 2012
最近辦了一台 HTC Desire C 發現似乎頗耗電?
一天七點起床工作到下班四五點就剩下10%以下電了
於是每天都要充電...
已經關了行動上網,關了GPS,關了藍芽,關了同步,
每天也沒用什麼app,只有簡單接打幾通很短的電話
請問這樣的一天耗電量正常嗎?
第一次用,不是很懂,想尋求一些幫助,謝謝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24.128.74
1F:推 kblover:除了正常以外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09/22 00:47
2F:推 aburolu:感覺不太正常 只接了幾通電話太扯 09/22 00:51
3F:→ aburolu:看一下什麼軟體在耗電吧 09/22 00:52
4F:推 chris234:如果有裝新版的LINE, 關網路會比開網路耗電... 09/22 01:12
5F:→ chris234:也不是每次啦, 運氣不好戳到它的wakelock bug就超耗電 09/22 01:13
6F:→ loseway:有人說他半天就沒電 原來是如此耗電 真驚訝 09/22 01:29
7F:→ jumbotest:關了上網至少要可以撐2天吧我想 09/22 01:41
8F:→ hnfish:設定->電源->電池使用狀況 看看是什麼在耗電! 09/22 01:43
9F:→ w3160828:只簡單接打電話 最少可以待機三天以上... 09/22 02:09
10F:→ iuanz:如果沒用網路,這耗電量非常不正常 09/22 05:54
11F:推 Knightaco:很不正常吧 09/22 09:02
12F:→ Knightaco:試試看晚上開飛航模式看掉幾% 09/22 09:02
13F:推 vwatch:如果只是待機..那就很不正常了..正常使用天天充電這很正常 09/22 10:03
14F:→ battlewind:一點都不正常吧...不過樓主用的軟體還是列一下... 09/22 10:44
15F:推 rei196:智慧型手機網路整天開能超過一天才不正常吧 09/22 11:52
16F:→ leonjye:不正常,耗電主要在螢幕跟上網,都沒用一定可以待一天. 09/23 12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