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oseway ( )
看板Android
标题[请益] HTC Desire C 一天就没电?
时间Sat Sep 22 00:42:29 2012
最近办了一台 HTC Desire C 发现似乎颇耗电?
一天七点起床工作到下班四五点就剩下10%以下电了
於是每天都要充电...
已经关了行动上网,关了GPS,关了蓝芽,关了同步,
每天也没用什麽app,只有简单接打几通很短的电话
请问这样的一天耗电量正常吗?
第一次用,不是很懂,想寻求一些帮助,谢谢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24.128.74
1F:推 kblover:除了正常以外不知道该说什麽了 09/22 00:47
2F:推 aburolu:感觉不太正常 只接了几通电话太扯 09/22 00:51
3F:→ aburolu:看一下什麽软体在耗电吧 09/22 00:52
4F:推 chris234:如果有装新版的LINE, 关网路会比开网路耗电... 09/22 01:12
5F:→ chris234:也不是每次啦, 运气不好戳到它的wakelock bug就超耗电 09/22 01:13
6F:→ loseway:有人说他半天就没电 原来是如此耗电 真惊讶 09/22 01:29
7F:→ jumbotest:关了上网至少要可以撑2天吧我想 09/22 01:41
8F:→ hnfish:设定->电源->电池使用状况 看看是什麽在耗电! 09/22 01:43
9F:→ w3160828:只简单接打电话 最少可以待机三天以上... 09/22 02:09
10F:→ iuanz:如果没用网路,这耗电量非常不正常 09/22 05:54
11F:推 Knightaco:很不正常吧 09/22 09:02
12F:→ Knightaco:试试看晚上开飞航模式看掉几% 09/22 09:02
13F:推 vwatch:如果只是待机..那就很不正常了..正常使用天天充电这很正常 09/22 10:03
14F:→ battlewind:一点都不正常吧...不过楼主用的软体还是列一下... 09/22 10:44
15F:推 rei196:智慧型手机网路整天开能超过一天才不正常吧 09/22 11:52
16F:→ leonjye:不正常,耗电主要在萤幕跟上网,都没用一定可以待一天. 09/23 12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