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ieshichun (阿不豬飯團)
看板Android
標題[推薦] HTC 4.X Rom Skin
時間Sat Sep 22 02:56:58 2012
http://forum.xda-developers.com/showthread.php?t=1896806
From XDA
htc Sense 4.5的skin
sense4.x的ROM好像都可以裝(?)
我用Sensation刷viper 1.3用起來是蠻正常的
裡面現在有三個skin
Concrete(水泥)
Steel(鋼鐵)
Graphite(手繪)
點展示圖上的英文可以載apk下來
當成一般apk裝上之後 就可以在個人化-->主題裡選到
--
1F:推 towelll:QQ最好用! 輸即淚奔 贏即輕鬆之意 解讀空間大 皆大歡喜QQ04/12 01:06
2F:→ behin:樓上錯了 我隊友上次打QQ 然後就被人家檢舉了...04/12 01:24
3F:→ dieshichun: 我隊友上次打QQ 然後就被人家不舉了...04/12 01:25
4F:推 powerironegg: 我 上次打QQ 然後就被人家檢舉了...04/12 01:27
5F:推 chikuo: 樓上 上次打QQ 然後就被人家檢舉了...04/12 01:27
6F:推 darknewhand: 我徒弟上次打QQ 然後就被人家檢舉了...04/12 01:29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7.120.237
7F:推 LaVie326:感謝告知 滿新穎的XDDD 09/22 03:47
8F:推 togolu:多謝告知,但下載安裝後在主題裡沒有看到耶 09/22 07:35
9F:→ togolu:我是EVO 3D原廠ROM未刷機,是不是要搭配root才可以? 09/22 07:36
10F:推 M9665566:在面板那邊喔~ 09/22 07:55
11F:推 kira925:據說要sense 4.0以上才可以裝.... 09/22 08:08
12F:推 togolu:突然發現我的sense是3.6...多謝 <囧> 09/22 08:11
13F:→ dieshichun:耶 是面板裡沒錯 我打成主題了 09/22 09:17
14F:→ dieshichun:嗯 要sense4.0以上才看的到 09/22 09:18
15F:推 ymsya:手繪那個看起來好棒喔:( 09/22 17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