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ieshichun (阿不猪饭团)
看板Android
标题[推荐] HTC 4.X Rom Skin
时间Sat Sep 22 02:56:58 2012
http://forum.xda-developers.com/showthread.php?t=1896806
From XDA
htc Sense 4.5的skin
sense4.x的ROM好像都可以装(?)
我用Sensation刷viper 1.3用起来是蛮正常的
里面现在有三个skin
Concrete(水泥)
Steel(钢铁)
Graphite(手绘)
点展示图上的英文可以载apk下来
当成一般apk装上之後 就可以在个人化-->主题里选到
--
1F:推 towelll:QQ最好用! 输即泪奔 赢即轻松之意 解读空间大 皆大欢喜QQ04/12 01:06
2F:→ behin:楼上错了 我队友上次打QQ 然後就被人家检举了...04/12 01:24
3F:→ dieshichun: 我队友上次打QQ 然後就被人家不举了...04/12 01:25
4F:推 powerironegg: 我 上次打QQ 然後就被人家检举了...04/12 01:27
5F:推 chikuo: 楼上 上次打QQ 然後就被人家检举了...04/12 01:27
6F:推 darknewhand: 我徒弟上次打QQ 然後就被人家检举了...04/12 01:29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7.120.237
7F:推 LaVie326:感谢告知 满新颖的XDDD 09/22 03:47
8F:推 togolu:多谢告知,但下载安装後在主题里没有看到耶 09/22 07:35
9F:→ togolu:我是EVO 3D原厂ROM未刷机,是不是要搭配root才可以? 09/22 07:36
10F:推 M9665566:在面板那边喔~ 09/22 07:55
11F:推 kira925:据说要sense 4.0以上才可以装.... 09/22 08:08
12F:推 togolu:突然发现我的sense是3.6...多谢 <囧> 09/22 08:11
13F:→ dieshichun:耶 是面板里没错 我打成主题了 09/22 09:17
14F:→ dieshichun:嗯 要sense4.0以上才看的到 09/22 09:18
15F:推 ymsya:手绘那个看起来好棒喔:( 09/22 17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