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evinlai29 (凱文賴餓久)
看板Android
標題[請益] S2充電 拔殼?
時間Sat Sep 22 15:10:43 2012
大家好
我的手機是SAMSUNG S2
現在充電感覺都會變的有點燙
然後最近有買了一個外殼
想請問大家在充電的時候會把殼拔下來充嗎?
不然有什麼辦法可以讓他充電不要這麼燙嗎..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40.72.114
1F:推 longjjppo:還好 可能有APP還在執行才會燙 先整個關閉再充 09/22 16:14
2F:推 nike319546:燙又沒關西 在燙也不會燙到有問題 可以裝個APP看 09/23 01:38
3F:→ nike319546:50度C以下都沒關西 09/23 01:38
4F:→ kevinlai29:有到達過60度耶QQQQQ 09/23 02:57
5F:推 meowneko:那就充電池就好啦 09/23 19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