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evinlai29 (凯文赖饿久)
看板Android
标题[请益] S2充电 拔壳?
时间Sat Sep 22 15:10:43 2012
大家好
我的手机是SAMSUNG S2
现在充电感觉都会变的有点烫
然後最近有买了一个外壳
想请问大家在充电的时候会把壳拔下来充吗?
不然有什麽办法可以让他充电不要这麽烫吗....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40.72.114
1F:推 longjjppo:还好 可能有APP还在执行才会烫 先整个关闭再充 09/22 16:14
2F:推 nike319546:烫又没关西 在烫也不会烫到有问题 可以装个APP看 09/23 01:38
3F:→ nike319546:50度C以下都没关西 09/23 01:38
4F:→ kevinlai29:有到达过60度耶QQQQQ 09/23 02:57
5F:推 meowneko:那就充电池就好啦 09/23 19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