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arveychen (紫薇)
看板Android
標題[請益] 老爸使用的手機選擇
時間Sat Sep 22 21:56:14 2012
最近爸爸要換手機了
他有些老花,而且公務常須要在外地上網收eamil
不上fb、不看影片、不使用line
幾乎只須email還有瀏覽網頁查資料
看上sola跟arc 的外型
對了,還有常須要隨時拍照
想請教哪支比較適合呢?
sola跟arc以我爸的需求來看速度會差很多嗎?
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71.129.141
1F:推 Aozakitouko:應該不會,看網頁建議用opera系列可能更順? 09/22 21:59
2F:→ rudyych:考慮一下hTC Sensation XL。螢幕大且照相功能又不錯。 09/22 22:30
3F:→ rudyych:而且現在價格已跌很多了。反正你爸不需要最強的手機。 09/22 22:31
4F:推 tn00364361:Windows Phone? 09/22 22:43
5F:→ diabloevagto:直接買個note最棒!螢幕夠大才是重點 09/22 22:43
6F:→ diabloevagto:如果覺得七吋不會太大,會更好 09/22 22:43
7F:推 nick2100:夏普的五吋,便宜又大碗 09/22 22:48
8F:推 yayafish:我爸也愛拍照,現在one x他很滿意 09/22 23:41
9F:→ yayafish:對了也有點老花 09/22 23:42
10F:推 joiedevivre:只用Email的話會不會黑莓比較好? 鍵盤好按速度又快 09/23 02:31
11F:→ solomn:Note2、S3 09/23 19:50
12F:推 tofu0020:xperia s,ion 1.5秒快速開啟照相 09/24 01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