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arveychen (紫薇)
看板Android
标题[请益] 老爸使用的手机选择
时间Sat Sep 22 21:56:14 2012
最近爸爸要换手机了
他有些老花,而且公务常须要在外地上网收eamil
不上fb、不看影片、不使用line
几乎只须email还有浏览网页查资料
看上sola跟arc 的外型
对了,还有常须要随时拍照
想请教哪支比较适合呢?
sola跟arc以我爸的需求来看速度会差很多吗?
谢谢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71.129.141
1F:推 Aozakitouko:应该不会,看网页建议用opera系列可能更顺? 09/22 21:59
2F:→ rudyych:考虑一下hTC Sensation XL。萤幕大且照相功能又不错。 09/22 22:30
3F:→ rudyych:而且现在价格已跌很多了。反正你爸不需要最强的手机。 09/22 22:31
4F:推 tn00364361:Windows Phone? 09/22 22:43
5F:→ diabloevagto:直接买个note最棒!萤幕够大才是重点 09/22 22:43
6F:→ diabloevagto:如果觉得七寸不会太大,会更好 09/22 22:43
7F:推 nick2100:夏普的五寸,便宜又大碗 09/22 22:48
8F:推 yayafish:我爸也爱拍照,现在one x他很满意 09/22 23:41
9F:→ yayafish:对了也有点老花 09/22 23:42
10F:推 joiedevivre:只用Email的话会不会黑莓比较好? 键盘好按速度又快 09/23 02:31
11F:→ solomn:Note2、S3 09/23 19:50
12F:推 tofu0020:xperia s,ion 1.5秒快速开启照相 09/24 01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