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zadb (天空霸王)
看板Android
標題[請益] Acer a700 觸控很糟?
時間Sun Sep 23 07:34:18 2012
新買了一台A700,
上了霧面貼,
結果觸控一整個糟糕,
同一個點碰了好幾下都沒反應,
請問這是正常的嗎?
比觸控反應連我的ATRIX 都比不過。
觸控靈敏度已調最高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4.89.235
1F:→ sshjj:如果是正常的 那這支手機就可以丟了 09/23 08:39
2F:推 drcula:有沒有想過是霧面貼的問題 09/23 08:40
3F:→ counterspade:Acer平板難道真的觸控都很爛嗎?我的A100觸控也是很爛 09/23 10:47
4F:→ counterspade:沒辦法好好畫完一直線,都會斷斷續續的,更新ICS也一樣 09/23 10:47
5F:→ EqualMan:太悲劇了 09/23 11:40
6F:→ HarrisNen:我是沒貼保護貼,他是康齡保護玻璃,想想就算了. 11/04 16:08
7F:→ HarrisNen:他的問題點是劃直線真的有鋸齒狀,但是用asus的supernote 11/04 16:10
8F:→ HarrisNen:卻是乾乾淨淨的.. 我猜是觸控的參數沒調整好導致的 11/04 16:10
9F:→ HarrisNen:A100/A700 都有的人 XD 11/04 16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