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zadb (天空霸王)
看板Android
标题[请益] Acer a700 触控很糟?
时间Sun Sep 23 07:34:18 2012
新买了一台A700,
上了雾面贴,
结果触控一整个糟糕,
同一个点碰了好几下都没反应,
请问这是正常的吗?
比触控反应连我的ATRIX 都比不过。
触控灵敏度已调最高。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4.89.235
1F:→ sshjj:如果是正常的 那这支手机就可以丢了 09/23 08:39
2F:推 drcula:有没有想过是雾面贴的问题 09/23 08:40
3F:→ counterspade:Acer平板难道真的触控都很烂吗?我的A100触控也是很烂 09/23 10:47
4F:→ counterspade:没办法好好画完一直线,都会断断续续的,更新ICS也一样 09/23 10:47
5F:→ EqualMan:太悲剧了 09/23 11:40
6F:→ HarrisNen:我是没贴保护贴,他是康龄保护玻璃,想想就算了. 11/04 16:08
7F:→ HarrisNen:他的问题点是划直线真的有锯齿状,但是用asus的supernote 11/04 16:10
8F:→ HarrisNen:却是乾乾净净的.. 我猜是触控的参数没调整好导致的 11/04 16:10
9F:→ HarrisNen:A100/A700 都有的人 XD 11/04 16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