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NGNI (株式会社)
看板Android
標題[請益] ONE X 預設瀏覽器不能改嗎
時間Sun Sep 23 22:27:40 2012
目前韌體都是最新的,包含上禮拜的更新
這個問題從HTC SENCE 4.1開始就會有了
用MO PTT 逛板時,有時候會點一些連結,它會自動用內建瀏覽器開啟
但我習慣用 CHROME 阿,用 Miu PTT FB APP 也有相同的問題
但某些程式又不會
我把"網際網路"這個程式停用+清除資料後就好了,但過一陣子又照常
我下載、安裝的程式與跟新4.1前都一樣
(當然我沒有設定開啟的預設程式)
有沒有取消預設瀏覽器的方法 (目前不想ROOM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8.114.81.173
1F:推 RandyMarsh:我也是~前面問了沒人回答>"< 我是EVO 3D 刷SENSE4.1 09/23 22:30
2F:→ ishiwara:遇過+1 不過把網際網路"清除預設值"按下去 目前沒復發 09/23 23:02
3F:推 puretd:我連快取都刪了 09/23 23:04
4F:推 LaVie326:去找設定>應用程式裡的內建瀏覽器 按清除預設值 09/23 23:08
昨天晚上刪除了,今天下午用又變這樣....哀
現在直接把CHROME設為預設,再來試試看
5F:推 hnfish:設定->應用程式關聯性->網址 選 chrome 應該就可以了! 09/23 23:50
6F:推 troyx:目前台灣OneX的韌體似乎都還沒有提供 應用程式關聯性 的選項 09/24 00:19
7F:→ troyx:那個超方便,希望HTC盡快加入吧XD 09/24 00:20
8F:推 RandyMarsh:對了,我是停用內建,他就一直預設chrom,如果你想只用c 09/24 00:20
9F:→ RandyMarsh:hrom就停用內建吧 09/24 00:20
※ 編輯: INGNI 來自: 58.114.81.143 (09/24 16:4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