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NGNI (株式会社)
看板Android
标题[请益] ONE X 预设浏览器不能改吗
时间Sun Sep 23 22:27:40 2012
目前韧体都是最新的,包含上礼拜的更新
这个问题从HTC SENCE 4.1开始就会有了
用MO PTT 逛板时,有时候会点一些连结,它会自动用内建浏览器开启
但我习惯用 CHROME 阿,用 Miu PTT FB APP 也有相同的问题
但某些程式又不会
我把"网际网路"这个程式停用+清除资料後就好了,但过一阵子又照常
我下载、安装的程式与跟新4.1前都一样
(当然我没有设定开启的预设程式)
有没有取消预设浏览器的方法 (目前不想ROOM)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8.114.81.173
1F:推 RandyMarsh:我也是~前面问了没人回答>"< 我是EVO 3D 刷SENSE4.1 09/23 22:30
2F:→ ishiwara:遇过+1 不过把网际网路"清除预设值"按下去 目前没复发 09/23 23:02
3F:推 puretd:我连快取都删了 09/23 23:04
4F:推 LaVie326:去找设定>应用程式里的内建浏览器 按清除预设值 09/23 23:08
昨天晚上删除了,今天下午用又变这样....哀
现在直接把CHROME设为预设,再来试试看
5F:推 hnfish:设定->应用程式关联性->网址 选 chrome 应该就可以了! 09/23 23:50
6F:推 troyx:目前台湾OneX的韧体似乎都还没有提供 应用程式关联性 的选项 09/24 00:19
7F:→ troyx:那个超方便,希望HTC尽快加入吧XD 09/24 00:20
8F:推 RandyMarsh:对了,我是停用内建,他就一直预设chrom,如果你想只用c 09/24 00:20
9F:→ RandyMarsh:hrom就停用内建吧 09/24 00:20
※ 编辑: INGNI 来自: 58.114.81.143 (09/24 16:4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