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droid 板


LINE

閒聊一下XD 還記得前陣子要買Android手機的時候,三大牌子都各有特色 Sony:拍照強 三星:硬體規格強 hTC:Sense UI設計強、愛台灣 但今年感覺好像不太一樣了呢? Sony的特色變成,能升級Android系統的手機款式很多 但拍照好像已經不是特色了? 三星:依舊硬體規格強大? hTC:拍照強?UI設計好像也快被三星搶走風采... 各位也會這樣覺得嗎?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9.210.150
1F:→ WandZarDeen:還是一樣,愛$ony外型跟鏡頭.... 09/23 23:06
2F:推 hanbin:sony xperia系列有質感 09/23 23:17
3F:推 conanhide:Sony現在出的全部都是XPERIA 09/23 23:21
4F:→ kyle0478:SONY是說能升級 然後等到快發瘋.... 09/23 23:24
5F:→ sai1268:sony:日系質感美型機 三星:硬體強 htc:軟體強?但優勢不再 09/23 23:38
6F:推 striving:Sony現在純粹是賣外觀,Sony外觀+HTC介面+三星硬體=無敵 09/23 23:46
7F:推 akoken:無敵但不潮~還是賣輸隔壁的 09/23 23:50
8F:推 ByKiss:不見得賣輸隔壁的 是賺輸隔壁的 09/23 23:59
9F:→ deathlucia:三星的硬體優勢比起去年已經慢慢消失啦 09/24 00:10
10F:推 pikalu:我倒覺得SENSE的聯絡人整合+智慧撥號還是挺威的耶 ... 09/24 00:17
11F:推 bill0205:ION等到快瘋了 - - 09/24 00:18
12F:推 heremattis:Sony 背後的影音娛樂強大~~ 09/24 00:31
13F:推 grantchiue:還是看個人喜歡的點多不多吧,我的話還是認為SONY手機 09/24 00:36
14F:→ grantchiue:很吸引我,我想這樣就夠了吧 09/24 00:36
15F:推 jumbotest:sony的外觀+三星的硬體+htc的MIC+Play的介面=無敵 09/24 01:06
16F:→ deathlucia:要說hTC的ui被三星搶走風采應該還早得很 另外hTC在台灣 09/24 01:14
17F:→ deathlucia:有MIC嗎? 大概我孤陋寡聞 09/24 01:14
18F:推 jumbotest:我是要打MIT@@ SORRY 09/24 01:14
19F:推 cutesteven:三星硬體今年感覺沒啥優勢了 09/24 02:38
20F:→ dreamcwli:各家軟、硬體的差異應該只會越來越小了 09/24 06:27
21F:推 karater:HTC的UI略好於三星的,但差距不大了 09/24 09:42
22F:推 dinex:Sony外觀+htc界面+三星硬體不免想到隔壁棚... 09/24 10:04
23F:推 Federerstone:今年 sony是變成機海王 說都能升 但升超慢=沒升 09/24 10:19
24F:→ Federerstone:三星硬體沒有特別好 但通路強大 很會賣 09/24 10:19
25F:→ Federerstone:htc似乎發現自己的UI很吃資源 改小後 又變的沒很特別 09/24 10:20
26F:→ Federerstone: 硬體是能和三星比 但銷量比三星還是輸很多 09/24 10:21
27F:→ frankc:Sony拍照好像也沒特別強吧... 09/24 10:37
28F:推 hayamakurata:至少Sony在光學這邊還是比較有經驗...吧? 09/24 10:50
29F:推 windinlove:Sony 拍照以手機來說當然很強阿 HTC現在也不錯 09/24 11:21
30F:推 AMD64:拍照部分 SONY目前還是勝出呀 09/24 12:01
31F:→ SuM0m0:sss的ui到底有什麼地方厲害的 行銷嗎 09/24 12:16
32F:推 jin062900:三星UI哪裡有強= = 09/24 12:34
33F:推 jin062900:Sony升級真的很慢... ion是不是還沒ICS ? 09/24 12:36
34F:→ jin062900:那我的XP要吃JB到底要到民國幾年阿... 09/24 12:36
35F:推 cress0128:肯刷機,選三星 09/24 12:53
36F:推 ymsya:肯刷機當然衝龍馬小米這種便宜的XD 09/24 13:03
37F:→ xbearboy:目前市面上除了TF700有JB的只有google原生機 09/24 14:02
38F:→ xbearboy:三星家有"升級"的也只有S2跟NOTE,R不知何年何月 09/24 14:02
39F:→ xbearboy:升超慢=沒升講的應該是LG巴XD,不過SONY是這3家中最慢的 09/24 14:04
40F:→ xbearboy:肯刷機的話還是選XS巴,最起碼還有ASOP......... 09/24 14:06
41F:推 dennisiver:Sony是最慢的? 有哪家2011機型全升級的請舉手 09/24 14:18
42F:推 dennisiver:Sony只是不是最早的,ion也才出多久… 09/24 14:19
43F:→ xbearboy:SONY是數量最多但是這3家中提供第一隻升級最慢的沒錯吧? 09/24 14:20
44F:→ kira925:Sony的問題是今年才開始發酵..... 09/24 14:20
45F:→ kira925:機銀河是很可怕的 09/24 14:20
46F:→ xbearboy:ION不是問題只是別人旗艦機都發布預定時程了SONY還沒消息 09/24 14:21
47F:→ xbearboy:不過最近sony的韌體版號似乎有意讓多支手機共用韌體 09/24 14:22
48F:→ xbearboy:目前XS XSL acro S的版號好像是相同的 09/24 14:22
49F:推 kira925:XS/XSL可以這樣嗎...? 09/24 14:23
50F:→ xbearboy:剛去官網確認過是我弄錯了只有XS跟acroS共用6.1.A.1的版 09/24 14:28
51F:→ xbearboy:號,XSL是用6.1.A.2.x的版號 09/24 14:29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Gossiping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