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uitaregg (橘他)
看板Android
标题[讨论] 三星SONY和HTC的特色
时间Sun Sep 23 23:04:58 2012
闲聊一下XD
还记得前阵子要买Android手机的时候,三大牌子都各有特色
Sony:拍照强
三星:硬体规格强
hTC:Sense UI设计强、爱台湾
但今年感觉好像不太一样了呢?
Sony的特色变成,能升级Android系统的手机款式很多
但拍照好像已经不是特色了?
三星:依旧硬体规格强大?
hTC:拍照强?UI设计好像也快被三星抢走风采...
各位也会这样觉得吗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9.210.150
1F:→ WandZarDeen:还是一样,爱$ony外型跟镜头.... 09/23 23:06
2F:推 hanbin:sony xperia系列有质感 09/23 23:17
3F:推 conanhide:Sony现在出的全部都是XPERIA 09/23 23:21
4F:→ kyle0478:SONY是说能升级 然後等到快发疯.... 09/23 23:24
5F:→ sai1268:sony:日系质感美型机 三星:硬体强 htc:软体强?但优势不再 09/23 23:38
6F:推 striving:Sony现在纯粹是卖外观,Sony外观+HTC介面+三星硬体=无敌 09/23 23:46
7F:推 akoken:无敌但不潮~还是卖输隔壁的 09/23 23:50
8F:推 ByKiss:不见得卖输隔壁的 是赚输隔壁的 09/23 23:59
9F:→ deathlucia:三星的硬体优势比起去年已经慢慢消失啦 09/24 00:10
10F:推 pikalu:我倒觉得SENSE的联络人整合+智慧拨号还是挺威的耶 ... 09/24 00:17
11F:推 bill0205:ION等到快疯了 - - 09/24 00:18
12F:推 heremattis:Sony 背後的影音娱乐强大~~ 09/24 00:31
13F:推 grantchiue:还是看个人喜欢的点多不多吧,我的话还是认为SONY手机 09/24 00:36
14F:→ grantchiue:很吸引我,我想这样就够了吧 09/24 00:36
15F:推 jumbotest:sony的外观+三星的硬体+htc的MIC+Play的介面=无敌 09/24 01:06
16F:→ deathlucia:要说hTC的ui被三星抢走风采应该还早得很 另外hTC在台湾 09/24 01:14
17F:→ deathlucia:有MIC吗? 大概我孤陋寡闻 09/24 01:14
18F:推 jumbotest:我是要打MIT@@ SORRY 09/24 01:14
19F:推 cutesteven:三星硬体今年感觉没啥优势了 09/24 02:38
20F:→ dreamcwli:各家软、硬体的差异应该只会越来越小了 09/24 06:27
21F:推 karater:HTC的UI略好於三星的,但差距不大了 09/24 09:42
22F:推 dinex:Sony外观+htc界面+三星硬体不免想到隔壁棚... 09/24 10:04
23F:推 Federerstone:今年 sony是变成机海王 说都能升 但升超慢=没升 09/24 10:19
24F:→ Federerstone:三星硬体没有特别好 但通路强大 很会卖 09/24 10:19
25F:→ Federerstone:htc似乎发现自己的UI很吃资源 改小後 又变的没很特别 09/24 10:20
26F:→ Federerstone: 硬体是能和三星比 但销量比三星还是输很多 09/24 10:21
27F:→ frankc:Sony拍照好像也没特别强吧... 09/24 10:37
28F:推 hayamakurata:至少Sony在光学这边还是比较有经验...吧? 09/24 10:50
29F:推 windinlove:Sony 拍照以手机来说当然很强阿 HTC现在也不错 09/24 11:21
30F:推 AMD64:拍照部分 SONY目前还是胜出呀 09/24 12:01
31F:→ SuM0m0:sss的ui到底有什麽地方厉害的 行销吗 09/24 12:16
32F:推 jin062900:三星UI哪里有强= = 09/24 12:34
33F:推 jin062900:Sony升级真的很慢... ion是不是还没ICS ? 09/24 12:36
34F:→ jin062900:那我的XP要吃JB到底要到民国几年阿... 09/24 12:36
35F:推 cress0128:肯刷机,选三星 09/24 12:53
36F:推 ymsya:肯刷机当然冲龙马小米这种便宜的XD 09/24 13:03
37F:→ xbearboy:目前市面上除了TF700有JB的只有google原生机 09/24 14:02
38F:→ xbearboy:三星家有"升级"的也只有S2跟NOTE,R不知何年何月 09/24 14:02
39F:→ xbearboy:升超慢=没升讲的应该是LG巴XD,不过SONY是这3家中最慢的 09/24 14:04
40F:→ xbearboy:肯刷机的话还是选XS巴,最起码还有ASOP......... 09/24 14:06
41F:推 dennisiver:Sony是最慢的? 有哪家2011机型全升级的请举手 09/24 14:18
42F:推 dennisiver:Sony只是不是最早的,ion也才出多久… 09/24 14:19
43F:→ xbearboy:SONY是数量最多但是这3家中提供第一只升级最慢的没错吧? 09/24 14:20
44F:→ kira925:Sony的问题是今年才开始发酵..... 09/24 14:20
45F:→ kira925:机银河是很可怕的 09/24 14:20
46F:→ xbearboy:ION不是问题只是别人旗舰机都发布预定时程了SONY还没消息 09/24 14:21
47F:→ xbearboy:不过最近sony的韧体版号似乎有意让多支手机共用韧体 09/24 14:22
48F:→ xbearboy:目前XS XSL acro S的版号好像是相同的 09/24 14:22
49F:推 kira925:XS/XSL可以这样吗...? 09/24 14:23
50F:→ xbearboy:刚去官网确认过是我弄错了只有XS跟acroS共用6.1.A.1的版 09/24 14:28
51F:→ xbearboy:号,XSL是用6.1.A.2.x的版号 09/24 14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