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droid 板


LINE

手機:sony mini pro (sk17i) 系統:4.0.4 (4.1.B.0.431 +root) 我也遇到這個問題!睡前電量七成五,起床後手機早已關機 有趣的是吃電的元兇是:android作業系統 >50% 所以一開始以為是系統或ROM出了問題... 但是狀況來得太突然,近期我並沒有動到手機內部設定 除了google play的定期更新 ← 有更新到Line 3.1.7 後來在mobile01看到一篇「不管是什麼原因耗電先砍line就對了」 索性死馬當活馬醫,砍掉LINE試試看 結果昨晚砍掉line之後,睡覺時幾乎沒耗到電啊啊啊啊啊 於是今天早上又安裝舊版line 3.0.2 耗電情況有增加,但沒有一小時耗掉10%以上那樣恐怖... 給有高耗電困擾的同伴試試看:有安裝line,先砍它再說。 期待line下次更新可以修正這問題... 朋友圈都用line,很麻煩~ ※ 引述《HondaCBBig1 (沒真愛的人生是屁)》之銘言: : 昨晚睡覺前手機還有八十幾趴的電 : 今早一起床赫然發現電量狂噴到剩下十幾趴 : 進設定看是哪些程式在吃電後 : 查到最大的元凶是Line : 不過我昨天沒使用Line : 睡前也把網路關掉 : 想請問一下板上的先進們這是怎麼樣的一個狀況 : 要如何解決 : 謝謝~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3.198.41
1F:推 grantchiue:話說請問是Android幾呢?不知道有沒有影響 09/24 00:00
2F:推 mimictony:哪隻手機?? 09/24 00:17
已補充訊息 :)
3F:推 conanhide:Line惡名昭彰... 09/24 00:19
4F:推 asc7:可是大家一 樣用 09/24 00:21
5F:推 zerg20106:我好像一切正常 再看看 09/24 00:23
目前安裝line 3.0.2使用也一切正常,不敢亂更新了。
6F:推 grantchiue:我本來以為是4.0.3的舊症狀,看來比較像Line的問題 09/24 00:23
7F:→ grantchiue:另外我是關掉Line的通知,想看訊息再開啟程式這樣 09/24 00:24
8F:→ grantchiue:我是Arc S 4.0.4,目前還好,不過當初4.0.3的時候很慘 09/24 00:24
我也以為是系統問題,怎麼樣也想不到LINE更新到3.1.7的問題。太神奇了!! ... 到現在我也還不敢相信自己的實驗結果,希望會有更適當的解釋。 ※ 編輯: milkfox 來自: 114.33.198.41 (09/24 00:29)
9F:→ trywish:line有些人更新到最新版也都沒問題,但有問題就找line 09/24 00:33
10F:推 ching924:可以試試睡前重開機 09/24 01:07
11F:推 katy80254:更新版 雖然有點耗電 但沒有到那麼誇張說 09/24 01:45
12F:推 ffmuteki9:我也有發現line很耗電…只要多傳耗電就很明顯 09/24 02:03
13F:→ ffmuteki9:我的多傳不是那種誇張的多… 09/24 02:03
14F:推 richjf:建議裝回2.x舊版...功能愈多應該是會愈耗電. 09/24 03:06
15F:推 Wolfmother:neo 4.0.4正常 09/24 06:53
16F:推 kingroy:最近有裝最新版,可是還沒用過..前兩版就真的是放在那不用 09/24 08:27
17F:→ kingroy:6小時直接電被放光.. 09/24 08:27
18F:推 ciaerin:裝回舊版會有一個很大的問題,對方打電話來會收不到 09/24 08:54
19F:→ ciaerin:3版之後就不會有這問題 09/24 08:55
20F:→ wallace369:晚上睡覺前把網路關掉就好... 09/24 11:12
21F:推 stupidsnow:樓上 關掉還是會喔 我就有經驗 09/24 11:28
22F:推 XD9527:關掉一樣會吃電,請參考我底下回的文章~ 09/24 11:51
23F:推 davidrick:我用原廠2.36完全沒問題~ 09/24 13:03
24F:推 foryou168:有個可能是RAM太小 LINE系統中開開關關的又抓訊號費電 09/24 13:04
25F:推 ching924:睡前重開機後不要再打開line 然後把網路關掉 這樣大概只 09/24 13:09
26F:→ ching924:會掉2~3% 09/24 13:09
27F:推 LoveSaeko:試試把推播關掉,個人覺得有好一些些..一些些而已.. 09/24 13:24
28F:推 joeblack0205:我是按 強制停止~ 這樣就不會重開了 只是麻煩了點 09/24 14:34
29F:→ wallace369:我關掉LINE..再關網路...睡起來只掉2%~4%... 09/24 23:06
30F:推 intotherain:我one s有用line跟沒用 耗電大概差四五倍吧 09/25 15:57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Tech_Job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