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droid 板


LINE

手机:sony mini pro (sk17i) 系统:4.0.4 (4.1.B.0.431 +root) 我也遇到这个问题!睡前电量七成五,起床後手机早已关机 有趣的是吃电的元凶是:android作业系统 >50% 所以一开始以为是系统或ROM出了问题... 但是状况来得太突然,近期我并没有动到手机内部设定 除了google play的定期更新 ← 有更新到Line 3.1.7 後来在mobile01看到一篇「不管是什麽原因耗电先砍line就对了」 索性死马当活马医,砍掉LINE试试看 结果昨晚砍掉line之後,睡觉时几乎没耗到电啊啊啊啊啊 於是今天早上又安装旧版line 3.0.2 耗电情况有增加,但没有一小时耗掉10%以上那样恐怖... 给有高耗电困扰的同伴试试看:有安装line,先砍它再说。 期待line下次更新可以修正这问题... 朋友圈都用line,很麻烦~ ※ 引述《HondaCBBig1 (没真爱的人生是屁)》之铭言: : 昨晚睡觉前手机还有八十几趴的电 : 今早一起床赫然发现电量狂喷到剩下十几趴 : 进设定看是哪些程式在吃电後 : 查到最大的元凶是Line : 不过我昨天没使用Line : 睡前也把网路关掉 : 想请问一下板上的先进们这是怎麽样的一个状况 : 要如何解决 : 谢谢~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3.198.41
1F:推 grantchiue:话说请问是Android几呢?不知道有没有影响 09/24 00:00
2F:推 mimictony:哪只手机?? 09/24 00:17
已补充讯息 :)
3F:推 conanhide:Line恶名昭彰... 09/24 00:19
4F:推 asc7:可是大家一 样用 09/24 00:21
5F:推 zerg20106:我好像一切正常 再看看 09/24 00:23
目前安装line 3.0.2使用也一切正常,不敢乱更新了。
6F:推 grantchiue:我本来以为是4.0.3的旧症状,看来比较像Line的问题 09/24 00:23
7F:→ grantchiue:另外我是关掉Line的通知,想看讯息再开启程式这样 09/24 00:24
8F:→ grantchiue:我是Arc S 4.0.4,目前还好,不过当初4.0.3的时候很惨 09/24 00:24
我也以为是系统问题,怎麽样也想不到LINE更新到3.1.7的问题。太神奇了!! ... 到现在我也还不敢相信自己的实验结果,希望会有更适当的解释。 ※ 编辑: milkfox 来自: 114.33.198.41 (09/24 00:29)
9F:→ trywish:line有些人更新到最新版也都没问题,但有问题就找line 09/24 00:33
10F:推 ching924:可以试试睡前重开机 09/24 01:07
11F:推 katy80254:更新版 虽然有点耗电 但没有到那麽夸张说 09/24 01:45
12F:推 ffmuteki9:我也有发现line很耗电…只要多传耗电就很明显 09/24 02:03
13F:→ ffmuteki9:我的多传不是那种夸张的多… 09/24 02:03
14F:推 richjf:建议装回2.x旧版...功能愈多应该是会愈耗电. 09/24 03:06
15F:推 Wolfmother:neo 4.0.4正常 09/24 06:53
16F:推 kingroy:最近有装最新版,可是还没用过..前两版就真的是放在那不用 09/24 08:27
17F:→ kingroy:6小时直接电被放光.. 09/24 08:27
18F:推 ciaerin:装回旧版会有一个很大的问题,对方打电话来会收不到 09/24 08:54
19F:→ ciaerin:3版之後就不会有这问题 09/24 08:55
20F:→ wallace369:晚上睡觉前把网路关掉就好... 09/24 11:12
21F:推 stupidsnow:楼上 关掉还是会喔 我就有经验 09/24 11:28
22F:推 XD9527:关掉一样会吃电,请参考我底下回的文章~ 09/24 11:51
23F:推 davidrick:我用原厂2.36完全没问题~ 09/24 13:03
24F:推 foryou168:有个可能是RAM太小 LINE系统中开开关关的又抓讯号费电 09/24 13:04
25F:推 ching924:睡前重开机後不要再打开line 然後把网路关掉 这样大概只 09/24 13:09
26F:→ ching924:会掉2~3% 09/24 13:09
27F:推 LoveSaeko:试试把推播关掉,个人觉得有好一些些..一些些而已.. 09/24 13:24
28F:推 joeblack0205:我是按 强制停止~ 这样就不会重开了 只是麻烦了点 09/24 14:34
29F:→ wallace369:我关掉LINE..再关网路...睡起来只掉2%~4%... 09/24 23:06
30F:推 intotherain:我one s有用line跟没用 耗电大概差四五倍吧 09/25 15:57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iOS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