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indinlove (李阿哲 愛中(、)風先生)
看板Android
標題[請益] 大家喜歡beats audio音效嗎?
時間Mon Sep 24 00:54:33 2012
htc最自豪的特色之一
就是beats audio與beats耳機的調教吧?
說實在戴上beats solo+ beats audio在爽度上我覺得是不錯的
這點真的要鼓鼓掌
不過就只是爽度...音質當然大家都很瞭解..
而我在有些歌喜歡有beats的音效
有些歌 ex:metal 覺得有beats的音效就變得很吵很重很糊
大家對beats 音效的感覺又是如何呢??
另外,訊源也是一個問題
聽說one x在音質上有稍微比之前高通機型好一點?
我常用電腦聽音樂..就覺得手機上的音質真是.....
這是因為電腦有音效卡的差異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6.31.175
1F:推 LIONDODO:就算是螃蟹也比手機好~ 09/24 00:57
2F:→ windinlove:螃蟹@@!? 09/24 00:59
3F:推 XBUCKXMR:mental ?= = 09/24 01:02
4F:推 FF9318:螃蟹是realtek的logo 09/24 01:05
5F:推 jimmyyang207:不喜歡 09/24 01:15
※ 編輯: windinlove 來自: 114.36.31.175 (09/24 01:32)
6F:→ windinlove:哈哈 已訂正! 09/24 01:32
7F:→ IminXD:beats音效還可以,耳機的話.....還是算了吧 09/24 02:27
8F:推 cksmark129:beats audio是不是無法自訂?? 用一般耳機整個很慘... 09/24 08:36
9F:推 Sunal:拿螃蟹出來比...XD 螃蟹還有5.1 +SPDIF 09/24 09:16
10F:推 dinex:iGrado開beats還不賴,感覺重低音加強許多 09/24 10:01
11F:推 wuliou:至於音質 真是太讚了 09/24 11:11
12F:→ Gunslinger:我覺得htc上的SRS都比beats好 09/24 14:16
13F:推 breadf:不會吧,SRS是我聽過最爛的...XDD 09/24 14:17
14F:→ windinlove:現在不能SRS了..只有beats可選 09/24 15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