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indinlove (李阿哲 爱中(、)风先生)
看板Android
标题[请益] 大家喜欢beats audio音效吗?
时间Mon Sep 24 00:54:33 2012
htc最自豪的特色之一
就是beats audio与beats耳机的调教吧?
说实在戴上beats solo+ beats audio在爽度上我觉得是不错的
这点真的要鼓鼓掌
不过就只是爽度...音质当然大家都很了解..
而我在有些歌喜欢有beats的音效
有些歌 ex:metal 觉得有beats的音效就变得很吵很重很糊
大家对beats 音效的感觉又是如何呢??
另外,讯源也是一个问题
听说one x在音质上有稍微比之前高通机型好一点?
我常用电脑听音乐..就觉得手机上的音质真是.....
这是因为电脑有音效卡的差异吗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6.31.175
1F:推 LIONDODO:就算是螃蟹也比手机好~ 09/24 00:57
2F:→ windinlove:螃蟹@@!? 09/24 00:59
3F:推 XBUCKXMR:mental ?= = 09/24 01:02
4F:推 FF9318:螃蟹是realtek的logo 09/24 01:05
5F:推 jimmyyang207:不喜欢 09/24 01:15
※ 编辑: windinlove 来自: 114.36.31.175 (09/24 01:32)
6F:→ windinlove:哈哈 已订正! 09/24 01:32
7F:→ IminXD:beats音效还可以,耳机的话.....还是算了吧 09/24 02:27
8F:推 cksmark129:beats audio是不是无法自订?? 用一般耳机整个很惨... 09/24 08:36
9F:推 Sunal:拿螃蟹出来比...XD 螃蟹还有5.1 +SPDIF 09/24 09:16
10F:推 dinex:iGrado开beats还不赖,感觉重低音加强许多 09/24 10:01
11F:推 wuliou:至於音质 真是太赞了 09/24 11:11
12F:→ Gunslinger:我觉得htc上的SRS都比beats好 09/24 14:16
13F:推 breadf:不会吧,SRS是我听过最烂的...XDD 09/24 14:17
14F:→ windinlove:现在不能SRS了..只有beats可选 09/24 15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