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oo51313 (大雄)
看板Android
標題[請益] 想買7吋左右平板
時間Mon Sep 24 15:17:11 2012
我的需求不多
就看看漫畫、雜誌、paper
或是蹲廁所的時候看pps
目前手邊有一隻razr maxx
不常玩遊戲
遊戲的話大概就偶爾玩tample run、切水果殺殺時間
(懶得在小遊戲上傷腦筋XD)
最近覺得用4.3吋的螢幕看漫畫跟pps實在有點傷眼
剛好nexus 7出來
覺得7吋一手掌握還不錯,也方便攜帶還不錯
所以~~
在考慮要買3000~5000的白牌平板隨便用用
還是nexus 7
或是有可能年底會出現的ipad mini?!
(謠言出好久,加上台灣總是慢人家幾個月,恐怕有得等...)
原本是考慮nexus 7
但是找不到試玩機看螢幕如何
(如果要看paper那種字很多怕螢幕不好傷眼)
加上andro家的硬體汰換率高的可怕
apple家的東西感覺可以稱比較久
想脫手也比較保值
但是電子產品這種東西本來就算是種消耗品(?)
想了想又覺得nexus7俗又大碗好像還不錯?
如果是各位
會如何選擇呢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2.108.53
※ 編輯: ooo51313 來自: 220.132.108.53 (09/24 15:20)
1F:推 Federerstone:n7的話是google牌 對硬體依賴性沒那麼高 google幫忙 09/24 15:21
2F:推 rei196:你可以去小7訂N7,今天訂明天取,還送100多張小叮噹點數 09/24 15:21
3F:→ Federerstone:升級阿~~ 螢幕也還不錯 09/24 15:22
4F:推 dreamcwli:Android 的話推 Nexus 7 09/24 15:30
5F:→ dreamcwli:iPad Mini 會不會出還未定,也要看你對 Android 習慣程 09/24 15:31
6F:推 ak2840:n7 沒什麼好考慮的 09/24 15:31
7F:→ dreamcwli:度高不高來決定適不適合兩種系統都用 09/24 15:31
8F:→ james732:nexus7 09/24 15:36
9F:→ diabloevagto:novo7烈焰 09/24 15:38
10F:推 snowcs:n7 搭台哥大專案很便宜 09/24 15:38
11F:推 aeolus1215:買新的kindle 刷機! 09/24 15:41
12F:→ birdy590:如果很在乎壽命或保值, 現在沒有任何產品贏的過 N7 09/24 15:50
13F:推 kego:novo7烈焰 09/24 16:14
14F:推 muzikforme:看你上網方式 如果只要wifi的話 白牌就好了吧 09/24 16:24
15F:推 M9665566:7-11用iCash有3%回饋嗎?謝謝。 09/24 17:00
16F:→ wush:保值?一個原價不到9000元的平板,是能保多少值? 09/24 17:12
17F:→ iiverson649:列焰 大全配5000 前後雙(2&500)鏡頭 有led燈..... 09/24 17:18
18F:→ davi0621:Nexus 7 BJ4 09/24 17:50
19F:推 brianson:延伸問題,那我想買大概10吋,除iPad外的選擇 09/24 18:04
20F:→ Kayusumi:TF700 09/24 18:08
21F:→ coldlian:我是覺得KFHD7"跟8.9"都能比的上N7 缺點是8.9"快12月才出 09/24 18:36
22F:推 DORABMON:買三隻鳥的吧!! 09/24 18:37
23F:→ coldlian:TF700我沒碰過 不過之前試TF201跟padfone都挺不錯 09/24 18:37
24F:→ coldlian:padfone2如果平板有FHD 可能就不等KFHD8.9了 想衝XDD 09/24 18:38
25F:推 JMLee:Nexus 7 +1 09/24 18:52
26F:→ diabloevagto:烈焰才3800,去合購版一起買就好 09/24 19:09
27F:→ sai1268:上次去中華電信神腦有試玩~要看很多字的話看太久會不舒服 09/24 19:15
28F:→ sai1268:因為字會有毛邊 09/24 19:15
29F:→ jin062900:請問現在有"3G"的7吋平板 該買哪一台阿?! 09/24 19:34
30F:→ socialheric:tab2 09/24 19:39
31F:推 tzuyang555:烈焰不錯 摸過實機 該價位算挺不錯的! 09/24 19:41
32F:→ socialheric:烈焰到底會不會漏電阿? 09/24 19:41
33F:→ tzuyang555:樓上的漏電是指? 09/24 19:44
34F:→ Kayusumi:觸電吧 我覺得體質比較有關係XD 09/24 19:46
35F:推 panex0845:GOOGLE了一下烈焰 缺點好像滿誇張的 (電流聲等) 09/24 19:55
36F:→ panex0845:不然其實我也想買這台 N7沒HDMI OTG 記憶卡就沒考慮了 09/24 19:57
37F:推 pinsaun:N7 androin 7吋首選沒有第二 09/24 20:11
38F:推 Gwendaline:nexus 7啊 要超越1280*800解析度 只剩變形平板 09/24 20:13
39F:→ Gwendaline:但那價格去買ipad還比較划算 09/24 20:14
40F:推 brianson:Note10.1 不好嗎? 排除韓國牌之類 09/24 20:14
41F:推 Federerstone:樓上 價格比上去後 就不如ipad啦... 09/24 20:29
42F:→ bbbing:novo7獵豔我這有一台,不是很穩定 09/24 20:43
43F:推 fasthall:N7對我來說唯一的缺點就是沒HDMI 09/24 21:35
44F:→ sseass:樓上買到盜版的了 烈焰刷JETROM 0916飛羽版本 很好用 09/24 21:36
45F:→ ornv:烈焰 我覺得純的cm10比較順...jetrom根本就是... 09/24 22:52
46F:推 wctoymr:P3100 09/24 22:52
47F:推 Ray1985:預算只有3 ~5000的話也買不到 ipad mini 09/24 23:05
48F:推 Toge:10吋推TF700 09/24 23:24
ok
我大概有底了
感謝各位!
※ 編輯: ooo51313 來自: 220.132.108.53 (09/24 23:59)
49F:推 d1438a:烈焰剛買 缺點BB聲 09/25 09:57
50F:推 egh:烈焰很好用,電流聲不是問題 10/02 01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