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oo51313 (大雄)
看板Android
标题[请益] 想买7寸左右平板
时间Mon Sep 24 15:17:11 2012
我的需求不多
就看看漫画、杂志、paper
或是蹲厕所的时候看pps
目前手边有一只razr maxx
不常玩游戏
游戏的话大概就偶尔玩tample run、切水果杀杀时间
(懒得在小游戏上伤脑筋XD)
最近觉得用4.3寸的萤幕看漫画跟pps实在有点伤眼
刚好nexus 7出来
觉得7寸一手掌握还不错,也方便携带还不错
所以~~
在考虑要买3000~5000的白牌平板随便用用
还是nexus 7
或是有可能年底会出现的ipad mini?!
(谣言出好久,加上台湾总是慢人家几个月,恐怕有得等...)
原本是考虑nexus 7
但是找不到试玩机看萤幕如何
(如果要看paper那种字很多怕萤幕不好伤眼)
加上andro家的硬体汰换率高的可怕
apple家的东西感觉可以称比较久
想脱手也比较保值
但是电子产品这种东西本来就算是种消耗品(?)
想了想又觉得nexus7俗又大碗好像还不错?
如果是各位
会如何选择呢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2.108.53
※ 编辑: ooo51313 来自: 220.132.108.53 (09/24 15:20)
1F:推 Federerstone:n7的话是google牌 对硬体依赖性没那麽高 google帮忙 09/24 15:21
2F:推 rei196:你可以去小7订N7,今天订明天取,还送100多张小叮当点数 09/24 15:21
3F:→ Federerstone:升级阿~~ 萤幕也还不错 09/24 15:22
4F:推 dreamcwli:Android 的话推 Nexus 7 09/24 15:30
5F:→ dreamcwli:iPad Mini 会不会出还未定,也要看你对 Android 习惯程 09/24 15:31
6F:推 ak2840:n7 没什麽好考虑的 09/24 15:31
7F:→ dreamcwli:度高不高来决定适不适合两种系统都用 09/24 15:31
8F:→ james732:nexus7 09/24 15:36
9F:→ diabloevagto:novo7烈焰 09/24 15:38
10F:推 snowcs:n7 搭台哥大专案很便宜 09/24 15:38
11F:推 aeolus1215:买新的kindle 刷机! 09/24 15:41
12F:→ birdy590:如果很在乎寿命或保值, 现在没有任何产品赢的过 N7 09/24 15:50
13F:推 kego:novo7烈焰 09/24 16:14
14F:推 muzikforme:看你上网方式 如果只要wifi的话 白牌就好了吧 09/24 16:24
15F:推 M9665566:7-11用iCash有3%回馈吗?谢谢。 09/24 17:00
16F:→ wush:保值?一个原价不到9000元的平板,是能保多少值? 09/24 17:12
17F:→ iiverson649:列焰 大全配5000 前後双(2&500)镜头 有led灯..... 09/24 17:18
18F:→ davi0621:Nexus 7 BJ4 09/24 17:50
19F:推 brianson:延伸问题,那我想买大概10寸,除iPad外的选择 09/24 18:04
20F:→ Kayusumi:TF700 09/24 18:08
21F:→ coldlian:我是觉得KFHD7"跟8.9"都能比的上N7 缺点是8.9"快12月才出 09/24 18:36
22F:推 DORABMON:买三只鸟的吧!! 09/24 18:37
23F:→ coldlian:TF700我没碰过 不过之前试TF201跟padfone都挺不错 09/24 18:37
24F:→ coldlian:padfone2如果平板有FHD 可能就不等KFHD8.9了 想冲XDD 09/24 18:38
25F:推 JMLee:Nexus 7 +1 09/24 18:52
26F:→ diabloevagto:烈焰才3800,去合购版一起买就好 09/24 19:09
27F:→ sai1268:上次去中华电信神脑有试玩~要看很多字的话看太久会不舒服 09/24 19:15
28F:→ sai1268:因为字会有毛边 09/24 19:15
29F:→ jin062900:请问现在有"3G"的7寸平板 该买哪一台阿?! 09/24 19:34
30F:→ socialheric:tab2 09/24 19:39
31F:推 tzuyang555:烈焰不错 摸过实机 该价位算挺不错的! 09/24 19:41
32F:→ socialheric:烈焰到底会不会漏电阿? 09/24 19:41
33F:→ tzuyang555:楼上的漏电是指? 09/24 19:44
34F:→ Kayusumi:触电吧 我觉得体质比较有关系XD 09/24 19:46
35F:推 panex0845:GOOGLE了一下烈焰 缺点好像满夸张的 (电流声等) 09/24 19:55
36F:→ panex0845:不然其实我也想买这台 N7没HDMI OTG 记忆卡就没考虑了 09/24 19:57
37F:推 pinsaun:N7 androin 7寸首选没有第二 09/24 20:11
38F:推 Gwendaline:nexus 7啊 要超越1280*800解析度 只剩变形平板 09/24 20:13
39F:→ Gwendaline:但那价格去买ipad还比较划算 09/24 20:14
40F:推 brianson:Note10.1 不好吗? 排除韩国牌之类 09/24 20:14
41F:推 Federerstone:楼上 价格比上去後 就不如ipad啦... 09/24 20:29
42F:→ bbbing:novo7猎艳我这有一台,不是很稳定 09/24 20:43
43F:推 fasthall:N7对我来说唯一的缺点就是没HDMI 09/24 21:35
44F:→ sseass:楼上买到盗版的了 烈焰刷JETROM 0916飞羽版本 很好用 09/24 21:36
45F:→ ornv:烈焰 我觉得纯的cm10比较顺...jetrom根本就是... 09/24 22:52
46F:推 wctoymr:P3100 09/24 22:52
47F:推 Ray1985:预算只有3 ~5000的话也买不到 ipad mini 09/24 23:05
48F:推 Toge:10寸推TF700 09/24 23:24
ok
我大概有底了
感谢各位!
※ 编辑: ooo51313 来自: 220.132.108.53 (09/24 23:59)
49F:推 d1438a:烈焰刚买 缺点BB声 09/25 09:57
50F:推 egh:烈焰很好用,电流声不是问题 10/02 01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