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ick0214 (良禽擇木)
看板Android
標題[請益] S3 收訊不良,軟體方面有解嗎?
時間Mon Sep 24 16:32:40 2012
最近因為家人生病住院所以常要去醫院照料
難免帶著手機去打發時間
可是很奇怪的
在同一間病房,用同一家的ISP (歡迎光臨買鳳)
S3就是收不到3G的訊號,連網頁都打不開
但是哀鳳4卻可以很正常的上FB、Line
悲劇到S3上網還要透過哀鳳當熱點......囧
請問這是個案還是S3的宿命阿?
或是S3要手動改哪些設定呢?
--
※
我是
妳轉
頭就
忘的
路人
甲 ∥<○>
憑什
麼要
妳陪
著海
角天
涯 ∥ 甲
◢◤◢◤◢◤◢◤◢◤◢◤◢◤∥ <︳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30.86.97
1F:推 LaVie326:三星的收訊一向很差 所以無解 是硬體問題~ 09/24 16:40
2F:→ Gunslinger:有用啥保護殼嗎 09/24 16:40
3F:→ rick0214:試過不裝保護殼,一樣收不到 09/24 17:00
4F:→ jamesblue:先備份手機檔案 然後 恢復原廠裝置 再試試看 09/24 17:07
5F:推 DRAGONS:Samsung收訊真的不好, 機身薄, 代價就是天線收訊差 09/24 17:15
6F:→ w3160828:讓我想到01的三爽高科技論...因為技術高可以無損變薄 09/24 17:22
7F:→ bestpika:樓上,把天線做在背蓋上就可以 09/24 17:36
8F:→ bestpika:但是這隻沒這樣做的樣子 XD 09/24 17:36
9F:推 ppit12345:不變薄的另一個方法就是加功率 09/24 17:48
10F:→ Gunslinger:加功率會變得更耗電吧?是嗎? 09/24 18:14
11F:推 neris:天線做在殼上,殼回變貴 09/24 18:40
12F:推 neris:結論!學福音戰士背後插插座充市電 09/24 18:42
13F:→ jimei2:雷雕天線 做在殼上可以增加收訊 09/24 18:52
14F:→ Kayusumi:看後面有沒有天線接點 自己上銀漆 09/24 18:55
15F:推 ahlolha:S3以訊號比S2差聞名 09/24 19:57
16F:推 CleverKY:我用S2 4.0.4改善很多 但還是有點吐血 09/24 20:59
17F:→ ohyalikisi:modem的問題 或是chip set已有其他淺在issue沒解吧 09/24 22:19
18F:→ ohyalikisi: 裡 09/24 22:20
19F:→ Kayusumi:真的很差我要叫我同事別買了.. 09/24 22:27
20F:推 Or3:不用恢復原廠...沒效 我的症狀是通話中會突然聽不到對方聲音!! 09/24 22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