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ick0214 (良禽择木)
看板Android
标题[请益] S3 收讯不良,软体方面有解吗?
时间Mon Sep 24 16:32:40 2012
最近因为家人生病住院所以常要去医院照料
难免带着手机去打发时间
可是很奇怪的
在同一间病房,用同一家的ISP (欢迎光临买凤)
S3就是收不到3G的讯号,连网页都打不开
但是哀凤4却可以很正常的上FB、Line
悲剧到S3上网还要透过哀凤当热点......囧
请问这是个案还是S3的宿命阿?
或是S3要手动改哪些设定呢?
--
※
我是
你转
头就
忘的
路人
甲 ∥<○>
凭什
麽要
你陪
着海
角天
涯 ∥ 甲
◢◤◢◤◢◤◢◤◢◤◢◤◢◤∥ <︳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30.86.97
1F:推 LaVie326:三星的收讯一向很差 所以无解 是硬体问题~ 09/24 16:40
2F:→ Gunslinger:有用啥保护壳吗 09/24 16:40
3F:→ rick0214:试过不装保护壳,一样收不到 09/24 17:00
4F:→ jamesblue:先备份手机档案 然後 恢复原厂装置 再试试看 09/24 17:07
5F:推 DRAGONS:Samsung收讯真的不好, 机身薄, 代价就是天线收讯差 09/24 17:15
6F:→ w3160828:让我想到01的三爽高科技论...因为技术高可以无损变薄 09/24 17:22
7F:→ bestpika:楼上,把天线做在背盖上就可以 09/24 17:36
8F:→ bestpika:但是这只没这样做的样子 XD 09/24 17:36
9F:推 ppit12345:不变薄的另一个方法就是加功率 09/24 17:48
10F:→ Gunslinger:加功率会变得更耗电吧?是吗? 09/24 18:14
11F:推 neris:天线做在壳上,壳回变贵 09/24 18:40
12F:推 neris:结论!学福音战士背後插插座充市电 09/24 18:42
13F:→ jimei2:雷雕天线 做在壳上可以增加收讯 09/24 18:52
14F:→ Kayusumi:看後面有没有天线接点 自己上银漆 09/24 18:55
15F:推 ahlolha:S3以讯号比S2差闻名 09/24 19:57
16F:推 CleverKY:我用S2 4.0.4改善很多 但还是有点吐血 09/24 20:59
17F:→ ohyalikisi:modem的问题 或是chip set已有其他浅在issue没解吧 09/24 22:19
18F:→ ohyalikisi: 里 09/24 22:20
19F:→ Kayusumi:真的很差我要叫我同事别买了.. 09/24 22:27
20F:推 Or3:不用恢复原厂...没效 我的症状是通话中会突然听不到对方声音!! 09/24 22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