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jay (I'm c jay)
看板Android
標題[韌體] Samsung 公佈可升級 Android 4.1 名單
時間Mon Sep 24 23:16:47 2012
Samsung 公佈了可以升級至 Android 4.1 系統的名單
包括有:
Galaxy S3
Galaxy S2
Galaxy Note
Galaxy S Advance
Galaxy S2 LTE
Galaxy Chat
Galaxy Ace 2
Galaxy Beam
Galaxy Ace Plus
Galaxy Mini 2
Galaxy S Duos
Galaxy Tab 2 7.0
Galaxy Tab 7.0 Plus
Galaxy Tab 2 10.1
Galaxy Note 10.1
你的手機或平板有在名單中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5.120.35
1F:→ diabloevagto:s2真神威 09/24 23:17
2F:→ pika152:S ADVENCE、ACE 2、ACE+都可以了,S2能升也是應該的吧! 09/24 23:21
3F:→ wiabc:沒...沒有R? 連S adv、ace+跟mini2都有了... 09/24 23:22
4F:推 killer2k:可以繼續戰htc沒有升級JB了 09/24 23:22
5F:推 sbee8488:有點....可以貼網址嗎? MINI2都可以 R不行就怪了 09/24 23:23
6F:→ sbee8488:雖然我是NOTE 09/24 23:23
7F:→ Kayusumi:一切都要等正式發放才算數阿..XD 09/24 23:23
8F:推 birdy590:Galaxy Mini 2 就算上 JB 也飛不起來吧 @@ 09/24 23:26
9F:→ birdy590:Galaxy R 應該是被 Tegra 2 整... ICS 都搞不定了 09/24 23:26
10F:推 LaVie326:Galaxy Ace+.........XDDDD 09/24 23:28
11F:推 br2658:tegra2到底是哪裡出問題... 09/24 23:28
12F:推 wayhone:S2果然還能再戰一年阿!!!!!!!! 09/24 23:33
13F:→ Kayusumi:NV不給阿XD 不過國外GR不是放了? 09/24 23:37
14F:→ Kayusumi:阿 看錯標題 國外放ICS了阿 是台灣還沒放吧 09/24 23:38
15F:推 kira925:這次就真的要來佛心了? 09/24 23:39
16F:推 zerg20106:有資訊來源嗎@'@ 09/24 23:42
17F:→ zerg20106:SORRY 估到了 09/24 23:43
19F:推 Lsamia:沒有R就有點失敗 09/24 23:46
20F:推 ipure:感覺能升ICS的就能升JB呢 09/24 23:47
21F:→ ipure:Engadget說波蘭的S3開始JB OTA了 09/24 23:49
23F:→ sbee8488:R是地瓜核心....可能要等地瓜可以升才敢說吧 09/24 23:51
24F:推 rihlwkin:TAB 7.7.......T____T 09/25 00:16
25F:推 lopa:TAB 2 7.0!!!!! Yes 09/25 00:21
26F:推 log56:不,沒有 tab 7.7。。。 09/25 00:32
27F:推 yafx4200p:S3應該這禮拜 或者明天就會升了吧 波瀾都升級了 09/25 00:37
29F:推 handsome29:請問要自己升還是拿去門市升? 09/25 00:53
30F:推 junII:你如果怕自己用不好,可以拿去門市 我都拿去門市3.40分搞定~ 09/25 01:45
31F:推 isoxxxxx:反觀htc,連去年賣的旗艦都升不了。爛透了。 09/25 02:12
32F:推 gn02052192:樓看了樓上ID 只能說不意外 09/25 04:35
33F:推 tipe:S2升4.1應該會是最後一是升級了吧! 假如沒大BUG 09/25 07:22
34F:推 w0420cc:Ace2當初只說會升4.0 想不到還有4.1 這CP值暴增 09/25 08:09
35F:推 boss1220:爽耶 09/25 08:21
36F:推 jin062900:R這真的是孤兒機 09/25 08:41
37F:→ ljuber:我的 tab8.9...哭哭 09/25 08:52
38F:→ wuliou:tab2 yeahhhhhh 09/25 09:22
39F:推 JakeMcGee:R是被Nvida搞的阿XD 09/25 11:31
40F:→ Kayusumi:計畫總是跟不上變化的...XD 09/25 12:12
41F:推 davidrick:我相信這不會是最後結果XD 09/25 13:15
42F:推 dacegirl703:R好可憐 朋友因為R不升級 都快跳去 S2了 09/25 15:08
43F:→ sanband:我的平板8.9 說可以升4.0都快一年了 還是沒升 唉 09/25 15:09
44F:→ w3160828:當初會買的R得幾乎是看R比S2便宜巴XDDD 09/25 16:10
45F:→ w3160828:MOTO家也一隻地瓜2不能升級 09/25 16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