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droid 板


LINE

Samsung 公佈了可以升級至 Android 4.1 系統的名單 包括有: Galaxy S3 Galaxy S2 Galaxy Note Galaxy S Advance Galaxy S2 LTE Galaxy Chat Galaxy Ace 2 Galaxy Beam Galaxy Ace Plus Galaxy Mini 2 Galaxy S Duos Galaxy Tab 2 7.0 Galaxy Tab 7.0 Plus Galaxy Tab 2 10.1 Galaxy Note 10.1 你的手機或平板有在名單中嗎?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5.120.35
1F:→ diabloevagto:s2真神威 09/24 23:17
2F:→ pika152:S ADVENCE、ACE 2、ACE+都可以了,S2能升也是應該的吧! 09/24 23:21
3F:→ wiabc:沒...沒有R? 連S adv、ace+跟mini2都有了... 09/24 23:22
4F:推 killer2k:可以繼續戰htc沒有升級JB了 09/24 23:22
5F:推 sbee8488:有點....可以貼網址嗎? MINI2都可以 R不行就怪了 09/24 23:23
6F:→ sbee8488:雖然我是NOTE 09/24 23:23
7F:→ Kayusumi:一切都要等正式發放才算數阿..XD 09/24 23:23
8F:推 birdy590:Galaxy Mini 2 就算上 JB 也飛不起來吧 @@ 09/24 23:26
9F:→ birdy590:Galaxy R 應該是被 Tegra 2 整... ICS 都搞不定了 09/24 23:26
10F:推 LaVie326:Galaxy Ace+.........XDDDD 09/24 23:28
11F:推 br2658:tegra2到底是哪裡出問題... 09/24 23:28
12F:推 wayhone:S2果然還能再戰一年阿!!!!!!!! 09/24 23:33
13F:→ Kayusumi:NV不給阿XD 不過國外GR不是放了? 09/24 23:37
14F:→ Kayusumi:阿 看錯標題 國外放ICS了阿 是台灣還沒放吧 09/24 23:38
15F:推 kira925:這次就真的要來佛心了? 09/24 23:39
16F:推 zerg20106:有資訊來源嗎@'@ 09/24 23:42
17F:→ zerg20106:SORRY 估到了 09/24 23:43
18F:推 vinder:http://tinyurl.com/9osposr 09/24 23:43
19F:推 Lsamia:沒有R就有點失敗 09/24 23:46
20F:推 ipure:感覺能升ICS的就能升JB呢 09/24 23:47
21F:→ ipure:Engadget說波蘭的S3開始JB OTA了 09/24 23:49
22F:→ sbee8488:http://ppt.cc/HYu7 這裡有來源 09/24 23:50
23F:→ sbee8488:R是地瓜核心....可能要等地瓜可以升才敢說吧 09/24 23:51
24F:推 rihlwkin:TAB 7.7.......T____T 09/25 00:16
25F:推 lopa:TAB 2 7.0!!!!! Yes 09/25 00:21
26F:推 log56:不,沒有 tab 7.7。。。 09/25 00:32
27F:推 yafx4200p:S3應該這禮拜 或者明天就會升了吧 波瀾都升級了 09/25 00:37
28F:推 yafx4200p:http://0rz.tw/zJOt9 09/25 00:40
29F:推 handsome29:請問要自己升還是拿去門市升? 09/25 00:53
30F:推 junII:你如果怕自己用不好,可以拿去門市 我都拿去門市3.40分搞定~ 09/25 01:45
31F:推 isoxxxxx:反觀htc,連去年賣的旗艦都升不了。爛透了。 09/25 02:12
32F:推 gn02052192:樓看了樓上ID 只能說不意外 09/25 04:35
33F:推 tipe:S2升4.1應該會是最後一是升級了吧! 假如沒大BUG 09/25 07:22
34F:推 w0420cc:Ace2當初只說會升4.0 想不到還有4.1 這CP值暴增 09/25 08:09
35F:推 boss1220:爽耶 09/25 08:21
36F:推 jin062900:R這真的是孤兒機 09/25 08:41
37F:→ ljuber:我的 tab8.9...哭哭 09/25 08:52
38F:→ wuliou:tab2 yeahhhhhh 09/25 09:22
39F:推 JakeMcGee:R是被Nvida搞的阿XD 09/25 11:31
40F:→ Kayusumi:計畫總是跟不上變化的...XD 09/25 12:12
41F:推 davidrick:我相信這不會是最後結果XD 09/25 13:15
42F:推 dacegirl703:R好可憐 朋友因為R不升級 都快跳去 S2了 09/25 15:08
43F:→ sanband:我的平板8.9 說可以升4.0都快一年了 還是沒升 唉 09/25 15:09
44F:→ w3160828:當初會買的R得幾乎是看R比S2便宜巴XDDD 09/25 16:10
45F:→ w3160828:MOTO家也一隻地瓜2不能升級 09/25 16:11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BabyMother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