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droid 板


LINE

Samsung 公布了可以升级至 Android 4.1 系统的名单 包括有: Galaxy S3 Galaxy S2 Galaxy Note Galaxy S Advance Galaxy S2 LTE Galaxy Chat Galaxy Ace 2 Galaxy Beam Galaxy Ace Plus Galaxy Mini 2 Galaxy S Duos Galaxy Tab 2 7.0 Galaxy Tab 7.0 Plus Galaxy Tab 2 10.1 Galaxy Note 10.1 你的手机或平板有在名单中吗?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5.120.35
1F:→ diabloevagto:s2真神威 09/24 23:17
2F:→ pika152:S ADVENCE、ACE 2、ACE+都可以了,S2能升也是应该的吧! 09/24 23:21
3F:→ wiabc:没...没有R? 连S adv、ace+跟mini2都有了... 09/24 23:22
4F:推 killer2k:可以继续战htc没有升级JB了 09/24 23:22
5F:推 sbee8488:有点....可以贴网址吗? MINI2都可以 R不行就怪了 09/24 23:23
6F:→ sbee8488:虽然我是NOTE 09/24 23:23
7F:→ Kayusumi:一切都要等正式发放才算数阿..XD 09/24 23:23
8F:推 birdy590:Galaxy Mini 2 就算上 JB 也飞不起来吧 @@ 09/24 23:26
9F:→ birdy590:Galaxy R 应该是被 Tegra 2 整... ICS 都搞不定了 09/24 23:26
10F:推 LaVie326:Galaxy Ace+.........XDDDD 09/24 23:28
11F:推 br2658:tegra2到底是哪里出问题... 09/24 23:28
12F:推 wayhone:S2果然还能再战一年阿!!!!!!!! 09/24 23:33
13F:→ Kayusumi:NV不给阿XD 不过国外GR不是放了? 09/24 23:37
14F:→ Kayusumi:阿 看错标题 国外放ICS了阿 是台湾还没放吧 09/24 23:38
15F:推 kira925:这次就真的要来佛心了? 09/24 23:39
16F:推 zerg20106:有资讯来源吗@'@ 09/24 23:42
17F:→ zerg20106:SORRY 估到了 09/24 23:43
18F:推 vinder:http://tinyurl.com/9osposr 09/24 23:43
19F:推 Lsamia:没有R就有点失败 09/24 23:46
20F:推 ipure:感觉能升ICS的就能升JB呢 09/24 23:47
21F:→ ipure:Engadget说波兰的S3开始JB OTA了 09/24 23:49
22F:→ sbee8488:http://ppt.cc/HYu7 这里有来源 09/24 23:50
23F:→ sbee8488:R是地瓜核心....可能要等地瓜可以升才敢说吧 09/24 23:51
24F:推 rihlwkin:TAB 7.7.......T____T 09/25 00:16
25F:推 lopa:TAB 2 7.0!!!!! Yes 09/25 00:21
26F:推 log56:不,没有 tab 7.7。。。 09/25 00:32
27F:推 yafx4200p:S3应该这礼拜 或者明天就会升了吧 波澜都升级了 09/25 00:37
28F:推 yafx4200p:http://0rz.tw/zJOt9 09/25 00:40
29F:推 handsome29:请问要自己升还是拿去门市升? 09/25 00:53
30F:推 junII:你如果怕自己用不好,可以拿去门市 我都拿去门市3.40分搞定~ 09/25 01:45
31F:推 isoxxxxx:反观htc,连去年卖的旗舰都升不了。烂透了。 09/25 02:12
32F:推 gn02052192:楼看了楼上ID 只能说不意外 09/25 04:35
33F:推 tipe:S2升4.1应该会是最後一是升级了吧! 假如没大BUG 09/25 07:22
34F:推 w0420cc:Ace2当初只说会升4.0 想不到还有4.1 这CP值暴增 09/25 08:09
35F:推 boss1220:爽耶 09/25 08:21
36F:推 jin062900:R这真的是孤儿机 09/25 08:41
37F:→ ljuber:我的 tab8.9...哭哭 09/25 08:52
38F:→ wuliou:tab2 yeahhhhhh 09/25 09:22
39F:推 JakeMcGee:R是被Nvida搞的阿XD 09/25 11:31
40F:→ Kayusumi:计画总是跟不上变化的...XD 09/25 12:12
41F:推 davidrick:我相信这不会是最後结果XD 09/25 13:15
42F:推 dacegirl703:R好可怜 朋友因为R不升级 都快跳去 S2了 09/25 15:08
43F:→ sanband:我的平板8.9 说可以升4.0都快一年了 还是没升 唉 09/25 15:09
44F:→ w3160828:当初会买的R得几乎是看R比S2便宜巴XDDD 09/25 16:10
45F:→ w3160828:MOTO家也一只地瓜2不能升级 09/25 16:11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e-shopping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