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jay (I'm c jay)
看板Android
标题[韧体] Samsung 公布可升级 Android 4.1 名单
时间Mon Sep 24 23:16:47 2012
Samsung 公布了可以升级至 Android 4.1 系统的名单
包括有:
Galaxy S3
Galaxy S2
Galaxy Note
Galaxy S Advance
Galaxy S2 LTE
Galaxy Chat
Galaxy Ace 2
Galaxy Beam
Galaxy Ace Plus
Galaxy Mini 2
Galaxy S Duos
Galaxy Tab 2 7.0
Galaxy Tab 7.0 Plus
Galaxy Tab 2 10.1
Galaxy Note 10.1
你的手机或平板有在名单中吗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5.120.35
1F:→ diabloevagto:s2真神威 09/24 23:17
2F:→ pika152:S ADVENCE、ACE 2、ACE+都可以了,S2能升也是应该的吧! 09/24 23:21
3F:→ wiabc:没...没有R? 连S adv、ace+跟mini2都有了... 09/24 23:22
4F:推 killer2k:可以继续战htc没有升级JB了 09/24 23:22
5F:推 sbee8488:有点....可以贴网址吗? MINI2都可以 R不行就怪了 09/24 23:23
6F:→ sbee8488:虽然我是NOTE 09/24 23:23
7F:→ Kayusumi:一切都要等正式发放才算数阿..XD 09/24 23:23
8F:推 birdy590:Galaxy Mini 2 就算上 JB 也飞不起来吧 @@ 09/24 23:26
9F:→ birdy590:Galaxy R 应该是被 Tegra 2 整... ICS 都搞不定了 09/24 23:26
10F:推 LaVie326:Galaxy Ace+.........XDDDD 09/24 23:28
11F:推 br2658:tegra2到底是哪里出问题... 09/24 23:28
12F:推 wayhone:S2果然还能再战一年阿!!!!!!!! 09/24 23:33
13F:→ Kayusumi:NV不给阿XD 不过国外GR不是放了? 09/24 23:37
14F:→ Kayusumi:阿 看错标题 国外放ICS了阿 是台湾还没放吧 09/24 23:38
15F:推 kira925:这次就真的要来佛心了? 09/24 23:39
16F:推 zerg20106:有资讯来源吗@'@ 09/24 23:42
17F:→ zerg20106:SORRY 估到了 09/24 23:43
19F:推 Lsamia:没有R就有点失败 09/24 23:46
20F:推 ipure:感觉能升ICS的就能升JB呢 09/24 23:47
21F:→ ipure:Engadget说波兰的S3开始JB OTA了 09/24 23:49
23F:→ sbee8488:R是地瓜核心....可能要等地瓜可以升才敢说吧 09/24 23:51
24F:推 rihlwkin:TAB 7.7.......T____T 09/25 00:16
25F:推 lopa:TAB 2 7.0!!!!! Yes 09/25 00:21
26F:推 log56:不,没有 tab 7.7。。。 09/25 00:32
27F:推 yafx4200p:S3应该这礼拜 或者明天就会升了吧 波澜都升级了 09/25 00:37
29F:推 handsome29:请问要自己升还是拿去门市升? 09/25 00:53
30F:推 junII:你如果怕自己用不好,可以拿去门市 我都拿去门市3.40分搞定~ 09/25 01:45
31F:推 isoxxxxx:反观htc,连去年卖的旗舰都升不了。烂透了。 09/25 02:12
32F:推 gn02052192:楼看了楼上ID 只能说不意外 09/25 04:35
33F:推 tipe:S2升4.1应该会是最後一是升级了吧! 假如没大BUG 09/25 07:22
34F:推 w0420cc:Ace2当初只说会升4.0 想不到还有4.1 这CP值暴增 09/25 08:09
35F:推 boss1220:爽耶 09/25 08:21
36F:推 jin062900:R这真的是孤儿机 09/25 08:41
37F:→ ljuber:我的 tab8.9...哭哭 09/25 08:52
38F:→ wuliou:tab2 yeahhhhhh 09/25 09:22
39F:推 JakeMcGee:R是被Nvida搞的阿XD 09/25 11:31
40F:→ Kayusumi:计画总是跟不上变化的...XD 09/25 12:12
41F:推 davidrick:我相信这不会是最後结果XD 09/25 13:15
42F:推 dacegirl703:R好可怜 朋友因为R不升级 都快跳去 S2了 09/25 15:08
43F:→ sanband:我的平板8.9 说可以升4.0都快一年了 还是没升 唉 09/25 15:09
44F:→ w3160828:当初会买的R得几乎是看R比S2便宜巴XDDD 09/25 16:10
45F:→ w3160828:MOTO家也一只地瓜2不能升级 09/25 16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