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ytrry (冬瓜西瓜呱呱呱)
看板Android
標題[請益] nexus7的注音
時間Tue Sep 25 02:14:24 2012
請問,我的設定裡面沒有注音輸入法耶!
怎麼會這樣?
我朋友跟我一起買的,
但是他說有個"華碩鍵盤",
但是我的裡面沒有這個選項耶!
根本沒有注音可選擇。
雖然是可以上market裝,但內建怎麼會沒有呢?
我還是覺得很奇怪,是我哪裡設定有問題嗎?
我的語言是設定中文繁體。
謝謝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03.10.66.66
1F:→ besthsnu:我是直接從美國買 真的沒有XD 09/25 02:17
2F:→ gytrry:我是在台灣買的啊!@@ 09/25 02:20
3F:→ tombow:你第一次開機 有連上網路嗎? 09/25 02:48
4F:→ gytrry:沒有,後來才連網路的!是這個原因? 09/25 02:49
5F:推 dreamcwli:第一次登入 Google Play 有用美國 VPN 的話華碩鍵盤會被 09/25 09:18
6F:→ dreamcwli:凍結 09/25 09:18
7F:→ gytrry:美國vpn?請問是什麼意思呢?我是在國外,這樣的關係?? 09/25 10:55
8F:→ gytrry:但我不是在美國啊!!@@ 09/25 10:56
9F:→ dreamcwli:應該是你第一次登入 Google Play 時的網路不在台灣華碩 09/25 11:21
10F:→ dreamcwli:鍵盤就會被凍結 09/25 11:21
11F:→ dreamcwli:會問美國 VPN 是以為你有掛 VPN 去拿 25 美元的回饋金 09/25 11:22
12F:→ gytrry:蛤蛤蛤???什麼回饋金??我不知道耶!@@ 09/25 11:36
13F:→ gytrry:所以結論就是,因為我在國外,所以就凍結不給用了?right? 09/25 11:38
14F:推 dreamcwli:對 09/25 11:39
15F:→ gytrry:謝謝解答。所以當初如果我是先在台灣開通,那它到了國外 09/25 11:50
16F:→ gytrry:還是會存在嗎?? 09/25 11:50
17F:→ nonebelieve:會 09/25 11:52
18F:推 fasthall:有root可以刷回來 09/26 00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