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ytrry (冬瓜西瓜呱呱呱)
看板Android
标题[请益] nexus7的注音
时间Tue Sep 25 02:14:24 2012
请问,我的设定里面没有注音输入法耶!
怎麽会这样?
我朋友跟我一起买的,
但是他说有个"华硕键盘",
但是我的里面没有这个选项耶!
根本没有注音可选择。
虽然是可以上market装,但内建怎麽会没有呢?
我还是觉得很奇怪,是我哪里设定有问题吗?
我的语言是设定中文繁体。
谢谢。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03.10.66.66
1F:→ besthsnu:我是直接从美国买 真的没有XD 09/25 02:17
2F:→ gytrry:我是在台湾买的啊!@@ 09/25 02:20
3F:→ tombow:你第一次开机 有连上网路吗? 09/25 02:48
4F:→ gytrry:没有,後来才连网路的!是这个原因? 09/25 02:49
5F:推 dreamcwli:第一次登入 Google Play 有用美国 VPN 的话华硕键盘会被 09/25 09:18
6F:→ dreamcwli:冻结 09/25 09:18
7F:→ gytrry:美国vpn?请问是什麽意思呢?我是在国外,这样的关系?? 09/25 10:55
8F:→ gytrry:但我不是在美国啊!!@@ 09/25 10:56
9F:→ dreamcwli:应该是你第一次登入 Google Play 时的网路不在台湾华硕 09/25 11:21
10F:→ dreamcwli:键盘就会被冻结 09/25 11:21
11F:→ dreamcwli:会问美国 VPN 是以为你有挂 VPN 去拿 25 美元的回馈金 09/25 11:22
12F:→ gytrry:蛤蛤蛤???什麽回馈金??我不知道耶!@@ 09/25 11:36
13F:→ gytrry:所以结论就是,因为我在国外,所以就冻结不给用了?right? 09/25 11:38
14F:推 dreamcwli:对 09/25 11:39
15F:→ gytrry:谢谢解答。所以当初如果我是先在台湾开通,那它到了国外 09/25 11:50
16F:→ gytrry:还是会存在吗?? 09/25 11:50
17F:→ nonebelieve:会 09/25 11:52
18F:推 fasthall:有root可以刷回来 09/26 00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