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lmirtrw (維尼)
看板Android
標題[軟體] line送圖 勇者鬥惡龍
時間Wed Sep 26 15:05:27 2012
請不要推文留下您的id 或是 站內信給我
贈送貼圖 幫助手邊沒有iOS系統的朋友取得
先附上QR CODE
https://www.dropbox.com/s/t00ylwc0vfwvaib/sticker.JPG
搜尋到這個帳號之後
請敲個訊息 方便加入好友送圖
因為能力有限
開放搜尋加入好友到2012/09/26 下午03:25
手腳很慢 送圖速度不快 請不要催促 感謝
請不要推文留下您的id 或是 站內信給我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0.107.174.105
1F:推 hheess:原PO好人推!!!!謝謝!! 09/26 15:19
2F:推 alan0419:我終於加到了,感謝 09/26 15:22
3F:推 piglife: 09/26 15:23
4F:推 JOKE50TA:推 加到囉 09/26 15:24
5F:推 sapphirering:謝謝原po佛心!! 09/26 15:24
6F:推 littlecut:加了~ 09/26 15:25
7F:→ omage:感謝原po!史萊姆超可愛的! 09/26 15:26
8F:推 hyrlibra:原PO大好人~感恩~!! 09/26 15:26
9F:→ tzuyang555:遲了QQ 09/26 15:27
10F:推 littlecut:我在有點微妙的時間加入XD 09/26 15:27
11F:推 Lutoucar:推好人!!!! 09/26 15:29
12F:推 yu809:感謝原PO,圖片好可愛^^ 09/26 15:29
13F:推 mpbaby:慢了一步...好想要喔QQ 09/26 15:31
14F:推 fpgial:再純推好人-w- 09/26 15:34
15F:推 xd5477:慢了... 09/26 15:34
16F:推 m1224t:對不起,我不會手機開qc再拍照,可以幫幫我嗎? 09/26 15:35
17F:推 abc000000005:感謝原po 好人卡(遞 09/26 15:35
18F:推 littlecut:拿到啦 感激 09/26 15:35
19F:推 JOKE50TA:YA 拿到了 謝謝:) 09/26 15:36
20F:推 itokla:感謝原PO 真是好人~~~ 09/26 15:36
21F:推 marippe:又慢了 囧 09/26 15:37
22F:推 cabemet:原PO好人~~ 09/26 15:38
23F:推 APEXAPE:謝謝原PO!!! 09/26 15:40
24F:推 cabemet:另推照片 老皮!!! 09/26 15:41
25F:推 EatNoodles:感謝 09/26 15:42
26F:推 kuio0115:收到圖後可否再轉送,可以的話我可以用台灣可買的圖交換 09/26 15:49
27F:→ kuio0115:這個史萊姆 09/26 15:49
28F:推 dank8435:感謝! 09/26 15:49
29F:推 lf780315:晚了一步QAQ 09/26 15:49
30F:推 hitsukix:嗚 沒趕上 09/26 15:51
31F:→ klmirtrw:為了保護id 抱歉沒辦法公布 不能用QR掃的朋友抱歉了 09/26 15:53
32F:→ klmirtrw:另外 還會有機會的 不定時贈圖 09/26 15:54
33F:推 odinhwu:剛去開會,回來就又錯過了,只好等下次了,還是感謝原PO啦 09/26 15:57
34F:推 dyrpap:謝謝原po!!! 09/26 16:07
35F:推 cyp001:沒跟到 殘念 還是推一下 09/26 16:12
36F:推 neo77:qr存到手機後可以用line直接開喔 09/26 16:17
37F:推 michaeliiptt:等待KITTY ^^ 09/26 16:18
38F:推 kuio0115:感謝 09/26 16:39
39F:推 ffmuteki9:上個月朋友有送我了^_^ 不過有期限Q_Q 09/26 16:50
40F:→ ffmuteki9:也送我哆啦A夢,沒期限>/////< 09/26 16:50
41F:推 onemouthduo:搜尋不到耶.... 09/26 17:02
42F:→ Kayusumi:時間過了阿樓上 09/26 17:06
43F:推 ezshow:唉~來晚一步,推好心人 09/26 18:41
44F:推 song042008:慢了,推好人 09/26 18:59
45F:推 l6548235:慢了 推好人QQ 09/26 19:18
46F:推 isiaice:請問這是要怎麼送?日本sim卡? 09/26 20:29
47F:推 striving:好想要>"< 09/26 21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