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lmirtrw (维尼)
看板Android
标题[软体] line送图 勇者斗恶龙
时间Wed Sep 26 15:05:27 2012
请不要推文留下您的id 或是 站内信给我
赠送贴图 帮助手边没有iOS系统的朋友取得
先附上QR CODE
https://www.dropbox.com/s/t00ylwc0vfwvaib/sticker.JPG
搜寻到这个帐号之後
请敲个讯息 方便加入好友送图
因为能力有限
开放搜寻加入好友到2012/09/26 下午03:25
手脚很慢 送图速度不快 请不要催促 感谢
请不要推文留下您的id 或是 站内信给我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0.107.174.105
1F:推 hheess:原PO好人推!!!!谢谢!! 09/26 15:19
2F:推 alan0419:我终於加到了,感谢 09/26 15:22
3F:推 piglife: 09/26 15:23
4F:推 JOKE50TA:推 加到罗 09/26 15:24
5F:推 sapphirering:谢谢原po佛心!! 09/26 15:24
6F:推 littlecut:加了~ 09/26 15:25
7F:→ omage:感谢原po!史莱姆超可爱的! 09/26 15:26
8F:推 hyrlibra:原PO大好人~感恩~!! 09/26 15:26
9F:→ tzuyang555:迟了QQ 09/26 15:27
10F:推 littlecut:我在有点微妙的时间加入XD 09/26 15:27
11F:推 Lutoucar:推好人!!!! 09/26 15:29
12F:推 yu809:感谢原PO,图片好可爱^^ 09/26 15:29
13F:推 mpbaby:慢了一步...好想要喔QQ 09/26 15:31
14F:推 fpgial:再纯推好人-w- 09/26 15:34
15F:推 xd5477:慢了... 09/26 15:34
16F:推 m1224t:对不起,我不会手机开qc再拍照,可以帮帮我吗? 09/26 15:35
17F:推 abc000000005:感谢原po 好人卡(递 09/26 15:35
18F:推 littlecut:拿到啦 感激 09/26 15:35
19F:推 JOKE50TA:YA 拿到了 谢谢:) 09/26 15:36
20F:推 itokla:感谢原PO 真是好人~~~ 09/26 15:36
21F:推 marippe:又慢了 囧 09/26 15:37
22F:推 cabemet:原PO好人~~ 09/26 15:38
23F:推 APEXAPE:谢谢原PO!!! 09/26 15:40
24F:推 cabemet:另推照片 老皮!!! 09/26 15:41
25F:推 EatNoodles:感谢 09/26 15:42
26F:推 kuio0115:收到图後可否再转送,可以的话我可以用台湾可买的图交换 09/26 15:49
27F:→ kuio0115:这个史莱姆 09/26 15:49
28F:推 dank8435:感谢! 09/26 15:49
29F:推 lf780315:晚了一步QAQ 09/26 15:49
30F:推 hitsukix:呜 没赶上 09/26 15:51
31F:→ klmirtrw:为了保护id 抱歉没办法公布 不能用QR扫的朋友抱歉了 09/26 15:53
32F:→ klmirtrw:另外 还会有机会的 不定时赠图 09/26 15:54
33F:推 odinhwu:刚去开会,回来就又错过了,只好等下次了,还是感谢原PO啦 09/26 15:57
34F:推 dyrpap:谢谢原po!!! 09/26 16:07
35F:推 cyp001:没跟到 残念 还是推一下 09/26 16:12
36F:推 neo77:qr存到手机後可以用line直接开喔 09/26 16:17
37F:推 michaeliiptt:等待KITTY ^^ 09/26 16:18
38F:推 kuio0115:感谢 09/26 16:39
39F:推 ffmuteki9:上个月朋友有送我了^_^ 不过有期限Q_Q 09/26 16:50
40F:→ ffmuteki9:也送我哆啦A梦,没期限>/////< 09/26 16:50
41F:推 onemouthduo:搜寻不到耶.... 09/26 17:02
42F:→ Kayusumi:时间过了阿楼上 09/26 17:06
43F:推 ezshow:唉~来晚一步,推好心人 09/26 18:41
44F:推 song042008:慢了,推好人 09/26 18:59
45F:推 l6548235:慢了 推好人QQ 09/26 19:18
46F:推 isiaice:请问这是要怎麽送?日本sim卡? 09/26 20:29
47F:推 striving:好想要>"< 09/26 21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