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Cjoe (Joe)
看板Android
標題[軟體] 手機連線電腦當耳麥. 有這種軟體嗎?
時間Thu Sep 27 19:17:09 2012
想用電腦講SKYPE.不想直接用手機講.因為沒有WIFI.而3G又太LAG.
想用電腦連接手機, 透過藍牙. 講SKYPE 有這種軟體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42.32.150
1F:推 tyler1111:何不直接買個耳mic? 09/27 19:46
2F:推 magecandy:標準的脫褲子放屁...直接買個藍芽棒接電腦usb 09/27 19:59
3F:→ magecandy:再用藍芽耳機直接講就可以了何必經過手機? 09/27 19:59
4F:→ WJAider:電腦接藍芽,電腦沒藍芽可以去買藍芽發送器,200 NT 不到 09/27 20:04
5F:推 wuliou:藍牙耳機可不是200不到啊 09/27 20:19
6F:推 wuliou:其實幾年前我就想找這種軟體了(s60)不過沒成功找到 09/27 20:24
7F:→ wuliou:因為無線spype話機實在貴到爆炸 09/27 20:24
8F:推 RandyMarsh:原po看似沒有藍芽耳機啊,是想把手機當藍芽耳機 09/27 21:18
9F:→ RandyMarsh:不過買個mic幾十元就有的說有必要用手機當麥克風嘛 09/27 21:19
10F:→ w3160828:兩百快買個無線網卡傳WIFI也可以 09/27 21:43
11F:→ widec:你需要的是耳mic 09/27 21:44
12F:推 ciaerin:的確是有這種APP 09/27 22:14
13F:→ Ray1985:以前有aMicrophone 不過下架了 我不會抽出apk檔案... 09/27 22:22
14F:推 wuliou:"軟體分享器"? 09/27 22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