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Cjoe (Joe)
看板Android
标题[软体] 手机连线电脑当耳麦. 有这种软体吗?
时间Thu Sep 27 19:17:09 2012
想用电脑讲SKYPE.不想直接用手机讲.因为没有WIFI.而3G又太LAG.
想用电脑连接手机, 透过蓝牙. 讲SKYPE 有这种软体吗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42.32.150
1F:推 tyler1111:何不直接买个耳mic? 09/27 19:46
2F:推 magecandy:标准的脱裤子放屁...直接买个蓝芽棒接电脑usb 09/27 19:59
3F:→ magecandy:再用蓝芽耳机直接讲就可以了何必经过手机? 09/27 19:59
4F:→ WJAider:电脑接蓝芽,电脑没蓝芽可以去买蓝芽发送器,200 NT 不到 09/27 20:04
5F:推 wuliou:蓝牙耳机可不是200不到啊 09/27 20:19
6F:推 wuliou:其实几年前我就想找这种软体了(s60)不过没成功找到 09/27 20:24
7F:→ wuliou:因为无线spype话机实在贵到爆炸 09/27 20:24
8F:推 RandyMarsh:原po看似没有蓝芽耳机啊,是想把手机当蓝芽耳机 09/27 21:18
9F:→ RandyMarsh:不过买个mic几十元就有的说有必要用手机当麦克风嘛 09/27 21:19
10F:→ w3160828:两百快买个无线网卡传WIFI也可以 09/27 21:43
11F:→ widec:你需要的是耳mic 09/27 21:44
12F:推 ciaerin:的确是有这种APP 09/27 22:14
13F:→ Ray1985:以前有aMicrophone 不过下架了 我不会抽出apk档案... 09/27 22:22
14F:推 wuliou:"软体分享器"? 09/27 22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