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ssh0106 ()
看板Android
標題[軟體] 分怒鳥最新作品: 壞豬豬!? Bad Piggies
時間Fri Sep 28 03:20:12 2012
搜尋: Bad Piggies
官方影片:
http://goo.gl/6rSkl
Android HD版:
http://goo.gl/W8hJY
Android 普版:
http://goo.gl/9YQHw
以上免費下載
補: iOS: $0.99 / $2.99 (HD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24.153
※ rssh0106:轉錄至看板 iPhone 09/28 03:22
※ 編輯: rssh0106 來自: 140.112.24.153 (09/28 03:24)
1F:→ cst0204:下載中... 09/28 03:48
2F:→ hacker0708:HD版有什麼特別需求嗎 SONY XP竟然無法下載? 09/28 08:33
3F:推 pointa:很耗電... 09/28 08:50
4F:推 james79821:推! 09/28 09:33
5F:推 jimmyyang207:好玩~但是拚三顆星好難O_Q 09/28 10:12
6F:推 kimania:HD是給平板玩的... SONY XP當然不支援~ 09/28 10:40
7F:推 naviblue:one x可以用HD版耶 是解析度問題吧 09/28 10:50
8F:→ Gunslinger:三顆星條件:拿到地圖 拿到星 以上都要在預定時間內完成 09/28 11:05
9F:→ hjt00:三星可以分開拿 09/28 11:19
10F:推 lf780315:ACRO S可以玩HD版的,應該是解析度問題 09/28 13:19
11F:噓 babylon297:為啥iOS就要錢 每一版都是iOS收費安卓不收= =? 09/28 14:21
12F:推 kblover:反正ios好玩的app那麼多 讓安卓一下不行嗎QQ 09/28 14:25
13F:推 lucky96plokm:XS也可以下HD的~ 09/28 16:50
14F:推 XXPLUS:LG 4X也可以下HD 09/28 17:38
15F:推 cash35:若不是iOS用戶付錢養了不少開發者 其他人哪有免錢的玩XD 09/28 19:09
16F:推 MattCain:有什麼好吵的嗎??願者上鉤 09/28 20:13
17F:推 Ray1985:因為iOS的APP 質跟量都很好 所以當然要收費啊!!! 09/28 20:34
18F:→ Gunslinger:來這邊怪iOS要收費也很奇怪 09/29 00:27
19F:推 richjf:該公司現在靠授權產品就很賺了...遊戲只是拉人氣的而已. 09/29 01:04
20F:推 tokyoto:免費的有廣告 以他們現在的知名度 廣告搞不好反而比較賺 09/29 12:16
21F:推 hhh770509:滿好玩的 09/29 13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