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ssh0106 ()
看板Android
标题[软体] 分怒鸟最新作品: 坏猪猪!? Bad Piggies
时间Fri Sep 28 03:20:12 2012
搜寻: Bad Piggies
官方影片:
http://goo.gl/6rSkl
Android HD版:
http://goo.gl/W8hJY
Android 普版:
http://goo.gl/9YQHw
以上免费下载
补: iOS: $0.99 / $2.99 (HD)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24.153
※ rssh0106:转录至看板 iPhone 09/28 03:22
※ 编辑: rssh0106 来自: 140.112.24.153 (09/28 03:24)
1F:→ cst0204:下载中... 09/28 03:48
2F:→ hacker0708:HD版有什麽特别需求吗 SONY XP竟然无法下载? 09/28 08:33
3F:推 pointa:很耗电... 09/28 08:50
4F:推 james79821:推! 09/28 09:33
5F:推 jimmyyang207:好玩~但是拚三颗星好难O_Q 09/28 10:12
6F:推 kimania:HD是给平板玩的... SONY XP当然不支援~ 09/28 10:40
7F:推 naviblue:one x可以用HD版耶 是解析度问题吧 09/28 10:50
8F:→ Gunslinger:三颗星条件:拿到地图 拿到星 以上都要在预定时间内完成 09/28 11:05
9F:→ hjt00:三星可以分开拿 09/28 11:19
10F:推 lf780315:ACRO S可以玩HD版的,应该是解析度问题 09/28 13:19
11F:嘘 babylon297:为啥iOS就要钱 每一版都是iOS收费安卓不收= =? 09/28 14:21
12F:推 kblover:反正ios好玩的app那麽多 让安卓一下不行吗QQ 09/28 14:25
13F:推 lucky96plokm:XS也可以下HD的~ 09/28 16:50
14F:推 XXPLUS:LG 4X也可以下HD 09/28 17:38
15F:推 cash35:若不是iOS用户付钱养了不少开发者 其他人哪有免钱的玩XD 09/28 19:09
16F:推 MattCain:有什麽好吵的吗??愿者上钩 09/28 20:13
17F:推 Ray1985:因为iOS的APP 质跟量都很好 所以当然要收费啊!!! 09/28 20:34
18F:→ Gunslinger:来这边怪iOS要收费也很奇怪 09/29 00:27
19F:推 richjf:该公司现在靠授权产品就很赚了...游戏只是拉人气的而已. 09/29 01:04
20F:推 tokyoto:免费的有广告 以他们现在的知名度 广告搞不好反而比较赚 09/29 12:16
21F:推 hhh770509:满好玩的 09/29 13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