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xbearboy (BAKACHI)
看板Android
標題[軟體] 關於モバイルSuica的使用
時間Sat Sep 29 11:48:27 2012
請問有人在日本旅遊時用過這個app嗎?
因為下個月要去日本旅遊所以想試試看能不能直接用手機刷JR票
目前用的是XS
雖然不在官網支援的名單裡但其實跟日本的SO-02D是同一款
不然最下下策就是把韌體刷成日本版的
想問問有沒有用過這app的經驗
只是似乎還要會員入會跟繳年金的樣子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5.125.125
1F:推 jessiechiang:妳沒有日本的信用卡不能刷JR票 沒銀行帳戶也不能儲值 09/29 12:49
2F:→ jessiechiang:而且你手機沒有電子錢包的晶片也不能扣款 09/29 12:50
3F:→ xbearboy:原來是我想得太簡單了......剛注意了一下連SO-02D都不再 09/29 12:53
4F:→ xbearboy:名單裡,看來是一定要有支援電子錢包的晶片才可以 09/29 12:54
5F:→ xbearboy:還以為日本是走NFC的支付方式~"~ 09/29 12:54
6F:推 jessiechiang:日本電子錢包NFC規格跟國外的不一樣 09/29 12:59
7F:→ angusyu:日本的是 Felica ... 而且要用日本信用卡去儲值,還有年費 09/29 13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