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xbearboy (BAKACHI)
看板Android
标题[软体] 关於モバイルSuica的使用
时间Sat Sep 29 11:48:27 2012
请问有人在日本旅游时用过这个app吗?
因为下个月要去日本旅游所以想试试看能不能直接用手机刷JR票
目前用的是XS
虽然不在官网支援的名单里但其实跟日本的SO-02D是同一款
不然最下下策就是把韧体刷成日本版的
想问问有没有用过这app的经验
只是似乎还要会员入会跟缴年金的样子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5.125.125
1F:推 jessiechiang:你没有日本的信用卡不能刷JR票 没银行帐户也不能储值 09/29 12:49
2F:→ jessiechiang:而且你手机没有电子钱包的晶片也不能扣款 09/29 12:50
3F:→ xbearboy:原来是我想得太简单了......刚注意了一下连SO-02D都不再 09/29 12:53
4F:→ xbearboy:名单里,看来是一定要有支援电子钱包的晶片才可以 09/29 12:54
5F:→ xbearboy:还以为日本是走NFC的支付方式~"~ 09/29 12:54
6F:推 jessiechiang:日本电子钱包NFC规格跟国外的不一样 09/29 12:59
7F:→ angusyu:日本的是 Felica ... 而且要用日本信用卡去储值,还有年费 09/29 13:04